河夢泰越半自助晚餐

發佈: 2010.03.26
文:

泰越半自助晚餐選擇豐富,包括自助沙律吧及甜品,自選菜式包括湯、小食、主菜及配菜,每類菜式可各選一款。先品嘗用料清新的沙律,令人胃口大開。主廚推介芭堤雅海鮮沙律及香辣牛肉沙律等,再加入特製的醬汁及配料,甜、酸、辣味選擇齊全,讓顧客自創刺激口味。

之後有自選風味小食一客,精選了港人喜愛的款式,包括:炭燒豬頸肉、泰式沙爹、泰式蝦餅、煙鴨胸、泰式魚餅、酸辣汁炸豆腐及泰皇蒸青口。

接着是主菜,共10款選擇,顧客可任選一款。首先推介特色泰國海鮮椰子雞湯火鍋,泰國人尤其喜愛加入肉、海鮮、檬粉連湯底一拼品嘗。鍋底以原隻鮮雞及豬骨炮製,分別混合了金不換、南薑、泰國莞茜等多款由泰國直接進口的香料炮製。

其他主菜介紹有:炭燒羊架、泰式老虎蝦、泰式燒春雞、香辣青咖喱雞、馬沙文咖哩牛展。尚有其他滋味推介,包括泰式海鮮炒河粉、菠蘿海鮮炒飯、馬拉盞炒通菜等,品嘗一款,頓覺心滿意足。

吃過香辣惹味的泰越菜式之後,再嘗甜品份外感覺可口。多款特色甜品,以自助形式推出,選擇包括:越式南瓜布甸、泰式千層糕、椰汁西米糕等等,入口清涼,是春日最佳的選擇。

泰越半自助晚餐
供應時間 :6:00pm - 10:00pm
價錢:星期一至四:每位$168 (兩位起)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每位$188 (兩位起)

備註:所有價目另加一服務費

河夢
地址 :香港沙田大涌橋路34–36號麗豪酒店地下
電話:2132-1151

(圖、文:商戶提供)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