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蒲世盃零食入貨點

發佈: 2010.06.17
文:

提案1 迷你日式超市
一直以來,都知道元朗有一間專門售賣日本食材的迷你超市,可惜它位於新界區,對家住港島的我來說非常不便。最近,終於收到消息,迷你超市於觀塘開設分店!新店跟舊店一樣,店主會定期到日本搜羅當地最新最流行的食材,務求與時並進,令顧客能更緊貼日本的飲食潮流,好多之前去日本玩見過的零食都有售,就連在日本賣到斷貨的薯條都有供應,令人睇到捨不得離開。

小樽
地址: 觀塘鴻圖道44-46號世紀工商中心地下1B號舖
電話: 2357 9292

提案2 有機便利店
中環的有機雜貨店愈開愈多,最近嘉咸街又多了間just Green。店舖本身開在南丫島,最近才殺出中環半山。小小店子擺滿了近400種外國的有機及天然食品,當中包括多種公平貿易的產品。店主原是中環有機餐廳life café顧問,因此對有機產品十分熟悉。她希望將店子營造成一間綠色便利店般,店內有大量有機零食及食材,貨源則主要來自英國,另有少量由美國、德國入口的產品。

just Green
地址:中環嘉咸街52號地下
電話:2801 5611

提案3 得獎芝士凍櫃
英國百年老牌Marks and Spencer最近在灣仔開了亞洲首家食品專門店。除了招牌餅乾小吃外,還引入了----專櫃芝士系列,有近30多款來自歐洲各地的芝士,部分更是獲獎的優質貨。而芝士由硬身的車打到軟身的藍紋芝士皆有供應,英國芝士更細心地依照芝士濃度由1至7作標籤,還有finger siza的芝士棒售賣。

Marks & Spencer Food Store
地址: 灣仔告士打道88號其昌大廈地下B舖
電話: 2922 8061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