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一精點推介鮑魚雞粒酥

發佈: 2012.07.12
文:


精品鮑魚酥

全新重點推介「一哥鮑魚酥禮盒裝」,此鮑魚酥以精選原隻南非吉濱鮮湯鮑製作,先將鮮鮑魚煮至軟滑,再用阿一馳名以乾鮑、火腿、老雞、排骨等去煮製之乾鮑魚汁煨上四、五小時至入味,令鮮湯鮑做到如乾鮑般軟滑溏心,配鮮雞肉、花菇精製餡料,製作出別致口味。一哥鮑魚酥堂食作為點心,特價每只 HK$68。首創鮑魚酥精裝禮盒版(HK$288 / 一盒四只),將啖啖阿一鮑魚風味帶出餐廳,成為日常送禮自奉,佳節餽贈親朋,別具心思之佳品。另為配合更高要求客人,更推出升級極品全城至矜貴「一哥36頭禾麻鮑魚雞粒酥」,一盒4件全以禾麻乾鮑精製,售HK$2388,彌足珍貴。

吉濱鮮鮑魚系列

為配合「一哥鮑魚酥禮盒裝」面世,餐廳推出不同鮑魚菜式配合,包括:用精挑農場鮮雞,將松茸、羊肚菌及吉濱鮮鮑魚塞進雞肚內,再將原隻鮮雞去焗,做到皮香肉滑而骨入味之「松茸羊肚菌吉濱鮮鮑魚焗雞」,此雞因為要泡發野菌,加上要令雞肉入味,製作需時一天,必須預訂;另外「古法鮑羅萬有」以一哥精製鮑汁扣煮而成,材料有原粒宗谷貝、頂級波蘭鵝掌、厚花膠筒、頂級日本天白花菇、鹿筋等高級海味食材,加上南非吉濱鮮湯,是惹味而滋陰的極品煲仔菜:主食之選有以做魚翅用的火腿老雞高湯作湯底的「原隻鮮鮑魚高湯生麵」及以鮮拆花蟹肉精心炒製而成的「鮮蟹肉杞子原隻鮮鮑魚燴飯」,都是以南非吉濱鮮湯作賣點之重點菜式。

這款吉濱鮮湯鮑,是南非養殖是日本岩手吉濱品種鮑魚,在日本,是用來曬製乾鮑用,但南非沒有日本人的傳統技藝,所以入罐成鮮湯鮑出售,而梁師傅及譚經理在研發「一哥鮑魚雞粒酥」時,在眾多不同品種的鮑魚中精挑發掘出來,再配合阿一海景日常煮製乾鮑時剩下的大量原汁精華,因此成功做到「鮮湯鮑冠上乾鮑風味」之巧手美味。

另外為配合夏天胃口不振,鮑魚系列中另推介「冰鎮鮮鮑片」,以白滷水將鮮活鮑魚浸製入味,再冷藏冰鎮,只用日本醬油及山葵芥末伴吃,清涼而爽口,是夏日打開胃口的前菜妙品。以上之鮑魚菜式,只是阿一海景飯店云云鮑魚菜式中的冰山一角,如想了解及品嚐極致美味,最好親臨阿一海景飯店體驗。

以上價錢勻須加一服務費。

阿一海景飯店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 iSQUARE 29樓
電話:2328-0983


(文:koey、圖:商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