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嘉福酒店 聖誕及新年慶典

發佈: 2012.11.28
文:


歡迎由12月1日起親臨設於酒店大堂的節慶預約櫃枱,或致電 (852) 2731 2831預早購票訂座及查詢詳情。

海風餐廳 誘人意式「味」力
今個節日,意籍總廚高允信(Vincenzo Gatti) 以傳統意大利美饌和令人樂在其中的節慶早午自助餐,刺激您的味覺享受。6道菜式晚餐呈獻各款佳餚包括香煎螫蝦、手製幼麵及焗鱈魚柳等,帶來意式頂級滋味,為您與摯愛締造一個溫馨洋溢的節日體驗。

高總廚更特別於聖誕及元旦日呈獻節慶早午自助餐,小朋友可於特設的「兒童天地」盡情玩樂,欣賞新奇有趣的魔術及扭氣球表演。聖誕老人亦會現身大派禮物,為您送上連串祝福,齊來共享一個歡欣不斷的節日!

海景軒 粵式節日美饌
米芝蓮星級總廚梁輝雄創製了一系列以歡樂聖誕為主題的巧手佳餚,創意無限的粵式名菜讓您細意品嚐。

聖誕佳節更是品嚐醇酒佳餚的最佳時刻!梁師傅與酒店侍酒師James Wong攜手合作,將一系列廣東創意名饌,配上專屬馥郁醇厚的法國佳釀,帶來完美融合的味覺享受。

海景咖啡廊 自助餐盛宴
令人讚不絕口的環球美食及目不暇給的聖誕佳餚盡在海景咖啡廊,讓您與親朋摯友大飽口福,歡度難忘佳節。豐富海鮮盛宴包括源源不絕的新鮮生蠔、雪蟹及淡水龍蝦仔。經典至愛的聖誕佳餚為您帶來豐盛滋味的美食精選,包括香煎鴨肝、法式芝士焗龍蝦、烤火雞及燒蜜糖火腿。最後,以一系列誘人的聖誕特色甜品,為您的聖誕大餐劃上完美的句號。

TIFFANY’S 紐約吧 節慶狂歡
Tiffany’s紐約吧於12月份呈獻顏色絢麗引人奪目的香檳雞尾酒,為您的聖誕之夜添上一抹迷人醉意。

除夕夜當晚,與我們一起在城中熱鬧盡興的倒數派對,暢飲特色香檳及節日雞尾酒,加上駐場樂隊的傾力演出,與您倒數狂歡,迎接璀璨歡樂的新年!

特色聖誕蛋糕
寵愛自己,投入聖誕節的甜蜜絲意!

糕餅行政總廚趙祟曦精心設計了多款美味誘人的節日甜品,包括聖誕木頭蛋糕、栗子酥皮泡芙、紅莓朱古力軟心蛋糕,讓您甜在心頭,於海景咖啡廊盡享節日情懷。

海風餐廳呈獻充滿意式口味的特色節日朱古力蛋糕,是最佳的送禮之選。蛋糕味道濃郁,口感獨特,以精緻人手木製禮盒盛載,令人愛不釋手。

精選聖誕禮物籃
為親朋摯友送上佳節的祝福,以尊貴精美的禮物籃作為慶祝節日的上乘之選,盡表心意。

· 海風餐廳聖誕禮物籃
· 朱古力聖誕禮物籃
· 海景嘉福聖誕禮物籃

海景咖啡廳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70號海景嘉福酒店M層
電話:2721-5161

(文:nith、圖:商戶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