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豪酒店 復活節繽紛「嚐」

發佈: 2013.03.22
文:

鵝肝和牛池畔燒烤自助晚餐

濠餐廳的池畔燒烤自助餐一直深受食客歡迎,為營造一個豐盛的復活節,大廚將各地的燒烤精選一一呈獻,特選頂級鵝肝及入口即溶和牛,環球海鮮美食及一系列特色甜品,一起進入不思議糖果世界。
價目:成人 $408 ,長者及小童 $288
供應時間 :晚上6時至9時30分

濠餐廳
地址 :沙田大涌橋路34-36號麗豪酒店3樓
電話 :2132 1040

意式合家歡套餐

設有露天茶座的意廊,充滿悠閒的異國情懷,配合大廚以特選新鮮海鮮炮製的多款意大利美食:西西里煙豬肉腸、葡式燴牛尾大通粉、海陸薄餅、燒春雞拼炭燒豬肋骨伴農場馬鈴薯、芝士焗龍蝦汁海鮮意大利飯等,還有自助沙律吧讓你飽嚐田園鮮果。倚著河畔美景,品味各款意式美食,從此一直愛上!
價目 :$888 (四位用), $1,288 (六位用)
供應時間 :晚上6時至12時

意廊

地址:沙田大涌橋路34-36號麗豪酒店地下
電話:2132 1235

北海道日式鐵板燒家庭套餐

味房廚師呈獻正宗日式料理,即叫即燒鐵板燒牛油龍蝦、美國珍寶蠔、北海道珍寶帆立貝、紐西蘭羊扒及美國特級肉眼牛扒等,配上沙律前菜、熱湯、當造壽司刺身、蔬菜、濃湯拉麵等足足八道菜,讓你一次過感受真正和風滋味,於這個復活節裡盡興而歸!
價目:$888 四位用
供應時間 :晚上6時至11時

味房居食屋
地址:沙田大涌橋路34-36號麗豪酒店1樓
電話:2132 1256

珍寶一呎長大頭蝦家庭盛宴

大廚選用上乘泰、越食材,將充滿泰國及越南風味的菜餚變化成精緻的復活節盛宴,精挑越南南部珍寶大頭蝦,豐富蝦膏,滋味無窮!套餐還包括特式小食拼盤、帶子柚子沙律、熱湯、主角「越南足一呎長大頭蝦」以及泰皇乳豬等其他主菜及甜品。各樣充滿泰越風味的菜餚,與家人一起融入復活節盛宴當中!
價目 :$888 (四位用)
供應時間 :晚上6時至11時

河夢泰越餐廳

地址:沙田大涌橋路 34 - 36 號麗豪酒店地下
電話:2132 1151

*以上餐飲價目需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期:由2013年3月29日至4月1日

復活節特備親子活動
吃喝後當然就是玩樂的時間!酒店大堂搭建了一座自助歡樂糖果屋,凡惠顧以上套餐的客人可帶同小孩以自助形式拿取繽紛糖果一杯,將歡樂延續下去。各個餐廳亦會舉辦不同的遊戲節目:濠餐廳的急口令大賽,味房居食屋的復活兔填色比賽,河夢及意廊餐廳的猜猜復活蛋遊戲,勝出者均可獲得神秘禮品一份,讓大朋友與小朋友同度一個Eggstra Fun的復活節!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