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queria 西班牙式聖誕餐單

發佈: 2013.11.21
文:

聖誕家庭式的盛宴
在聖誕節當日,賓客將可以每位港幣588元的價錢,享受一頓家庭式的盛宴。頭盤首先送上黑毛豬肉腸、芝士及蕃茄多士組成的Embutidos Ibéricos, Quesos, Pan con Tomate,接下來是經典tapas Croquetas de Txangurro(外脆內滑的蟹肉馬鈴薯球)及Dátiles con Beicon(將杏仁及Valdeón芝士釀入棗子,再以煙肉包裹),主菜有豐富的Arroz de Bogavante (龍蝦、bahia-senia米及蕃紅花西班牙大鍋飯),最後以甜蜜的Turrones y Polvorones西班牙式奶油杏仁糖及酥餅)為晚餐劃上完美句號。
Tapas
包括Ensalada de Bogavante(地中海龍蝦沙律)及Croquetas de Trufa (黑松露及黑毛豬火腿馬鈴薯球),緊接著的Cochinillo de Segovia(烤乳豬)及一系列的西班牙傳統甜品。當天首輪用餐時間為晚上6時,價錢為每位港幣688元,另可按餐單點菜。而次輪則於晚上9時開始,價錢為每位港幣888元,來賓可在除夕倒數時分享用cava汽酒。
Mary Montana餐單
為10人派對而設,價錢為港幣12,888元,包括份量十足的家庭式巨型牛扒及鐵板燒龍蝦,配以salsa verde、時令tapas,以及椰子薄餅配焦糖牛奶作為甜品,還可任飲sangria及享用一杯cava汽酒,是聚會首選。
除此之外,於這個11及12月期間,一眾親朋好友可在Boqueria歡聚一堂,享用度身訂造的節日精選餐單,價錢由每位408元起,10人或以上可選擇於主餐室用餐,或者在可供20人使用的私人餐室舉行聚會。

Boqueria
地址: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 7樓
電話:2321 8681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