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Hermé Paris 甜蜜法式小圓餅新口味

發佈: 2014.01.29
文:

獨家設計禮盒
由法國藝術家Soledad Bravi 擔綱設計的三款情人節禮盒,盛載著美味誘人的法式小圓餅,有大小不同的三款包裝,供客人選擇。Soledad Bravi是Pierre Hermé最欣賞的藝術家, 禮盒設計優雅又不失俏皮,顆顆精緻的法式小圓餅必讓您的至愛一見傾心。
3件裝(港幣105元)
6件裝(港幣185元)
12件裝禮盒(免費附贈盒套)

情人節「心印」朱古力系列
在這個充滿濃情愛意的美好節日,Pierre Hermé Paris 特別創作「心印」朱古力系列,為愛人們奉上最真摯的節日祝福。精選雲呢拿軟心朱古力、熱情果牛奶朱古力及Ispahan 軟心朱古力,表面鑲嵌以別緻的心形朱古力做點綴,傳遞出真摯情意。

BONBON CHOCOLAT INFINIMENT VANILLE 雲呢拿軟心朱古力
朱古力、雲呢拿奶油軟心(來自大溪地、墨西哥及馬達加斯加的雲呢拿),外層包裹著黑朱古力

BONBON CHOCOLAT MOGADOR 熱情果牛奶朱古力
熱情果、牛奶朱古力奶油軟心,外層包裹著黑朱古力

BONBON CHOCOLAT ISPAHAN ISPAHAN 軟心朱古力
朱古力、紅桑子奶油軟心,玫瑰荔枝果醬,外層包裹著黑朱古力

情人節「心印」朱古力系列價目:9件裝禮盒,售價港幣195元

MACARON FLEUR D’ORANGER, ROSE & GINGEMBRE(玫瑰橙花薑)
以賦有濃郁東方氣息的玫瑰、橙花及薑為食材,Pierre Hermé 創作的這款粉紅色法式小圓餅,將食材本身的獨特魅力發揮淋漓儘至。玫瑰與橙花爭香鬥艷,香氣迷人,幾塊薑蜜餞夾在其中,細細品味,令人回味無窮。

MACARON INFINIMENT CITRON(檸檬奶油)
法式小圓餅的創作,講究對食材的適中運用,簡單即是美。以檸檬奶油為餡料,檸檬汁與檸檬皮茸的完美配搭,令簡單的食材組合締造出不同凡響的味蕾體驗,讓人不可抗拒。

MACARON MILÉNA(紅莓蜜餞薄荷奶油)
法式小圓餅光滑酥脆的餅夾之間,夾著濃郁的清新薄荷奶油餡料,搭配以紅莓蜜餞的微酸滋味,每一口都飽嚐到層次分明的口感,令人耳目一新。

「ISPAHAN」全新甜品著作
Pierre Hermé慶祝其最經典的美味創作之一,Ispahan口感豐富的餡料與兩層餅夾的味道完美平衡。譽為「糕餅界的畢卡索」的糕餅大師Pierre Hermé,創造出逾40個令人垂涎的甜品食譜,重新演繹經典Ispahan 口味,其中包括:撻、牛角包、雪葩、法式小圓餅及果醬。著作輯錄了一眾名流及匿名美食鑑賞家與Ispahan的邂逅故事,亦將品牌以往的精美圖片資料、藝術創作及紀念品與讀者逐一分享。著作優雅展現了Pierre Hermé最至愛的口味創作,精緻圖片由Laurent Fau拍攝,Coco Jobard負責造型設計。

「ISPAHAN」甜品著作已於2013年10月在法國面世, 亦即將於今年2月在香港首次限量發售。

Pierre Hermé Paris(Hong Kong)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19C號鋪
電話:2833 5700

Macarons & Chocolats Pierre Hermé Paris
地址:九龍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410號舖
電話:2155 3866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