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 情人節套餐

發佈: 2014.02.06
文:

Mano創辦人之一Chae Hee Cheon表示:「為『她』而設的菜式較為輕怡,並著重甜品,以滿足女士們嗜甜的味蕾。至於為『他』而設的佳餚則包括來自紐西蘭的西冷牛扒,因男士們一般都鍾情肉食。」

Mano的情人節套餐兩位定價港幣1,314元*,取其廣東話和普通話的諧音,寓意「一生一世」。為慶祝此浪漫季節,該套餐將於整個2月期間供應。

情侶可選擇細呷兩杯加泰羅尼亞汽酒NV Alta Alella Privat Laietà Cava,以傳統方式為美宴掀開序幕,或者享用分別為「他」和「她」而設的雞尾酒――「Rob Roy Scotch」和「Bloodhound」。

開胃小點是兩人份量的番茄啫喱,隨後二人將各自品嚐三道不同菜式。

女士的誘人頭盤為烤梨沙律配水芹及藍紋芝士,隨後奉上主菜香煎海鱸魚配小甘筍及四季豆,而甜品則為窩心的流心朱古力蛋糕配雲呢拿雪糕。

男士方面,頭盤則可細味半打新鮮生蠔配乾葱醋汁及雞尾酒汁,其後享用份量豐富的西冷牛扒配炒蘑菇及蘆筍,並以朱古力士多啤梨完美作結。

此浪漫美宴包括每人一杯Mano特色咖啡(被譽為「全港最佳咖啡之一」)或茗茶。

Mano情人節套餐
「她」的套餐
烤梨沙律配水芹及藍紋芝士
香煎海鱸魚配小甘筍及四季豆
流心朱古力蛋糕配雲呢拿雪糕

「他」的套餐
新鮮生蠔配乾葱醋汁及雞尾酒汁
西冷牛扒配炒蘑菇及蘆筍
朱古力士多啤梨
餐兩位定價港幣1,314元* (價格另加一服務費)

Mano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地下
電話:2399 0737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