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絲絲情人節贈禮

發佈: 2014.02.07
文:

情人節蛋糕 / 甜品
Ms B's CAKERY - Bling Bling 情人節cake
出名靚的餅店 Ms B's CAKERY,情人節繼續華麗,就連Bling Bling「鑽石」都放上蛋糕,雖然係糖製,但做得好像真!Bling bling 1 號有「Champagne, Chocolate & Diamonds」($450/3 taster-size),法式呍呢嗱雪芳海綿蛋糕,面層為 Dom Pérignon Rosé香檳啫喱,內裏則夾有白朱古力慕絲,增添醉人滋味。Bling bling 2號「Pink Diamond Hearts」($450/3),一大粒心形糖製鑽石最搶眼,配以粉紅色蛋糕,夠甜美。

供應期︰即日至2月14日
地址:中環歌賦街39 號
電話:2815 8303
Smile Yoqurt - 精緻心心滿載 情人節甜品
Smile Yogurt今年情人節特別推出全新「情人節蛋糕Garden of Love」($ 159),及全新「乳酪Sweetheart」($ 72),單是外形已經甜到溜。Garden of Love 混合朱古力及呍呢嗱雪芳蛋糕,再配似朱古力mousse和雜莓,一個為2人份量,打正旗號要與情人共享,sweet爆。乳酪Sweetheart 則於情人節當日推出,相信只看在頂的心連心朱古力,已俘虜了不少女生的心。

Garden of Love - 現正接受訂購,可於2月10日或之後可取。
Sweetheart - 於情人節當日推出。

Smile Yogurt & Dessert Bar
查詢電話:2382 6669

情人節朱古力 / 甜品禮盒
agnes b. - 甜蜜小兔 Sweet Dolly b. Lapin 朱古力套裝 $390
情人節又是b. Lapin 小兔出場的時候!禮盒中有一盒100克草莓黑朱古力,可可與果香兼備,以心形的鐵盒盛載著,還有限定 Sweet Dolly b. Lapin 公仔,如你另一半是品牌粉絲,不可錯過。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 LG1-49 號鋪
電話:2265 8990
Pierre Herme - 心心相印朱古力 9 件裝禮盒 $195
矚目的朱古力及 Macaron 大師 Pierre Herme 推出的情人節限定朱古力,每款朱古力 Bon Bon 上都有一個心印,口味都是大師簽名式作品,分別有呍呢嗱軟心朱古力、熱情果朱古力及 ISPHAN 軟心朱古力,味道口感細膩多重。
藝術家的法底小圓餅 6件裝 $185
禮盒找來法國藝術家 Soledad Bravi 設計,小圓餅亦是新口味,包括玫瑰橙花薑、檸檬奶油及紅莓蜜餞薄荷奶油,叫女生一吃難忘。
Pierre Hermé Paris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410號鋪
電話:2155 3866
LMDC - 鮮花朱古力系列 $1,250
將鮮花融入朱古力!朱古力大師 Nicolas Cloiseau 特意在節日創作鮮花朱古力系列,讓鮮花在你口中融化,甜入心頭。除了有心形盒子,當中有5款以花命名的朱古力,包括Woody Jasmine、Caramelised Sunflower、Vanilla Fleu de sel、Acidulous Violet 及 Fleur de Cacao,花的味道淡然,與果仁等材料很夾。
La Maison du Chocolat
地址: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109號鋪
電話:2801 4122
Paul Lafayet My Precious Love - 情人節限定禮盒 $280
鑽石圖案盒以永恆的愛為代表,內有9款不同口味的馬卡龍,包括呍呢嗱、朱古力、玫瑰、荔枝、紅莓、罌粟籽、泡沫咖啡、百利甜酒及開心果等,包圍著一個混合藍莓、紅莓、草莓的心形馬卡龍,十全十美。
Paul Lafayet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 地面 G23 號鋪
電話:3586 9621
GODIVA - 情人節小熊連5顆限定朱古力禮盒 $410
小熊伴你過節!品牌今年不但在每顆朱古力上以法文印上關於愛的信息外,還有限定可愛小熊,充作愛的大使。5顆朱古力中,3款為餡料朱古力,兩款為片裝,各有美麗的印花,還眼睛充電。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29-1030號鋪
電話:2805 0518
Laduree - 宮廷華麗小圓餅 $270 (c)
法國名店 Laduree,絕對是 macaron 界的老大哥,情人節設計出全新的包裝盒,加入粉紅及心心元素,內裡的小圓餅則可自選口味,必試全新雜莓茉莉味及經典的玫瑰口味。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224號鋪
電話:2175 5028
Leonidas - Leonidas Speak Your Love $420 (15粒裝)
品牌向來以慈善為主,一直將收益全數捐作幫助有語言障礙兒童的機構;今個情人節,以火紅的心形包裝,配以比利時新鮮運來的朱古力,加上蝴蝶結並以玫瑰花作裝飾,將愛傳開去,浪漫又別具意義。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68號萬宜大廈商場 1 樓 A 鋪
電話:2234 7343
情人節DIY禮物
無印良品 - 冧到死手作情人節套裝
無印在情人節出咗15款1 做甜品套裝,平得又有效果同心思,幫你冧掂你的情人。15款由最簡單既心形朱古力﹑自製松露朱古力﹑心形曲奇﹑焦糖杏仁曲奇﹑啤牌形曲奇﹑軟心蛋糕,心心lollipop 都有,裝有齊材料同簡易食譜,大部分都可1小時完成,零廚藝既都跟到!
MUJI 無印良品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台廣場3-4樓
電話:3971 3120
(原文摘自《U Magazine》)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