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Hermé Paris 復活節限定朱古力

發佈: 2014.04.04
文:

除備受喜愛的經典朱古力系列,Pierre Hermé Paris 亦特別創作色彩繽紛的迷你朱古力復活蛋,自4月起將於香港隆重登場。

Pierre Hermé Paris 呈現OEUFS DE PÂQUES朱古力復活蛋
復活節怎可少了朱古力復活蛋? 小巧簡約的白色禮盒盛載著Pierre Hermé 經典朱古力創作,不論是饋贈親朋摯愛或自己品賞,均是完美之選,為復活節倍添輕鬆歡愉的氣氛。

Pierre Hermé Paris 限量版復活節朱古力禮盒,僅於復活節期間在香港兩間分店有售。

OEUFS CROQUANT NOUGATINE
迷你焦糖果仁脆脆復活蛋系列 - 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
榛子朱古力醬融合黑朱古力,外層鋪上64%可可成分的黑朱古力或45%可可成分的牛奶朱古力。
220克禮盒裝,售價港幣200元

OEUFS SIGNATURE
迷你朱古力復活蛋經典系列
Sensation 榛子黑朱古力
榛子朱古力醬內有薄脆榛子粒,外層包裹著黑朱古力

Corso 榛子橄欖油海鹽黑朱古力

姜都亞榛子醬 (Gianduja) 結合橄欖油及海鹽,黑朱古力外層

Mathilda 檸檬杏仁牛奶朱古力

杏仁焦糖醬融合檸檬皮茸,牛奶朱古力外層灑上焗杏仁粒。
220克禮盒裝,HK $200

OEUFS DÉGUSTATION
迷你朱古力復活蛋薈萃系列
Intense極致黑朱古力
味道濃郁略帶苦澀的朱古力奶油軟心,黑朱古力外層

Infiniment Praliné Noisette 果仁黑朱古力

榛子果仁焦糖朱古力醬入口即溶,黑朱古力外層
220克禮盒裝,HK $200

除以上復活節限量禮盒,香港饕客還可品嚐Pierre Hermé Paris的經典朱古力系列:

Les Bonbons de Chocolat
每一款朱古力均選用最上乘食材製成,Pierre Hermé 注重推陳出新,不斷創作出令人驚喜的味道組合,包括經典口味:紅桑子玫瑰荔枝黑朱古力、熱情果牛奶朱古力、雲呢拿黑朱古力及檸檬杏仁牛奶朱古力。
什錦朱古力禮盒 (8-103件裝)

Les Chocolats au Macaron

法式小圓餅與朱古力的創意結合,保留純朱古力的醇香味道,配搭杏仁的堅果香氣豐富味蕾。

以禮盒裝發售,每盒包括四種口味:極致黑朱古力、 果仁黑朱古力、 紅桑子黑朱古力及熱情果牛奶朱古力。
12件裝禮盒:港幣350元;20件裝禮盒: 港幣540元

Mendiants
黑朱古力配搭乾果,口感鬆脆,伴有清新果香。胃口不錯的時候,不妨當作輕易小食來吃。
270克裝禮盒,售價港幣350元

Les Galets
Pierre Hermé 之創新朱古力作品 –朱古力薄片,以精巧工藝將傳統朱古力昇華至全新層次。一層輕薄的朱古力包裹著如絲柔滑的奶油軟心,特色的薄片造型,亦給人耳目一新之感。

28片裝什錦禮盒售價470元
40 片裝什錦禮盒售價590元


Carrés de Chocolat

小巧精緻的朱古力方塊精選單一產地的可可豆,是朱古力愛好者的理想之選。
120克裝禮盒,售價港幣370元

Pierre Hermé 創作復活節藝術朱古力彩蛋
以Beat Zoderer 藝術創作為靈感 限量發售

受到瑞士藝術家Beat Zoderer啟發,Pierre Hermé 創造出此獨一無二的朱古力復活彩蛋,演繹出Beat Zoderer視覺藝術設計之絕妙簡約美感。

華麗的朱古力彩帶交錯裝飾彩蛋,蛋殼以源自巴西派內拉斯的朱古力製成,濃郁的可可香氣混合著柑橘、紅莓的清新果香,仔細品嚐,更有一股香料的辛香略過舌尖。充滿好奇心的客人不難發現,彩蛋底座位置設有一個秘密抽屜,隱藏著另一甜蜜驚喜 – 朱古力一盒。

藝術彩蛋僅於法國巴黎發售,限量15件。

Macarons & Chocolats Pierre Hermé Paris
地址: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019C舖
電話: 2833 5700

Macarons & Chocolats Pierre Hermé Paris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410號舖
電話: 2155 3866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