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市新據點!推介銅鑼灣休閒Semi Buffet好去處

發佈: 2017.01.04
文:

落戶銅鑼灣嶄新商廈V Point頂層的ALTO,誠意呈獻精緻午市套餐!

顧客若想享用快捷簡便的午餐,單點沙律甜點自助餐(港幣128元)是不二之選,同時可另加是日餐湯(港幣158元);要是想細嚐暖胃三文治或意粉,則可從港幣188元的六款選擇中任擇其一。ALTO的沙律和甜點自助餐選擇琳瑯滿目:既有清新簡便的口味如新鮮脆嫩生菜﹑烤蘑菇和茄子﹑清蒸西蘭花﹑雅枝竹和甜粟伴牛油;亦有較花巧的菜式如輕盈但味美的薯仔沙律﹑香滑細膩的西芹雞肉沙律﹑香脆可口的吞拿魚伴生菜沙律﹑藜麥伴時蔬和新鮮出爐的蒜蓉牛油麵包。

鬧市新據點!推介銅鑼灣休閒Semi Buffet好去處

餐牌主打午市獨家供應的三款經典三文治配香脆薯條:富含法式風情的Croque Madame,脆烘麵包上面放滿煙燻火腿﹑幼滑埃文達芝士和太陽蛋;份量十足的Cured Meat,惹味醃肉包括意大利火腿、米蘭辣肉腸、葡式香腸,佐以意大利芳提娜芝士和紅椒蒜味蛋黃醬;素食之選Tartine,內有牛油果、蕃茄、新鮮乳清芝士、雞蛋和醃紅洋蔥。

同時,ALTO亦為喜歡意粉的客人供應口味經典正宗的意大利粉,像是以羅勒和帕馬臣芝士炮製肉醬意粉Linguine Bolognese和加入鹹香茄乾的青醬長通粉Penne。不可錯過的,還有季節限定、配搭焦香牛油和鼠尾草的榛子南瓜意大利飯Pumpkin Risotto。

鬧市新據點!推介銅鑼灣休閒Semi Buffet好去處

要是有充裕時間悠悠用餐,不妨一嘗餐廳皇牌8安士美國頂級牛隔膜扒USDA 8OZ Hanger Steak(港幣258元)或10安士草飼西冷牛扒Grass Fed 10OZ Sirloin Steak(港幣278元),兩者均可選薯條作配菜。另一款經典午餐則為芝士漢堡Cheese Burger(港幣198元),餡料包括生菜﹑番茄﹑厚切車打芝士或藍芝士。

ALTO的室內裝潢由Tom Dixon設計,讓客人能在樓高30層的環境逃離地面煩囂吵鬧,在典雅的氛圍中洽商進餐,不管是休閒或商務午餐亦同樣合適。

鬧市新據點!推介銅鑼灣休閒Semi Buffet好去處

ALTO

地址:香港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31樓
電話:(852) 2603 7181
訂座:請瀏覽 www.diningconcepts.com 或電郵至 alto@diningconcepts.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午餐: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晚餐:晚上6時至11時
周末早午餐: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