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春添上法式氣氛!Paul Lafayet推出賀年禮盒系列

發佈: 2017.01.04
文:

年末新歲,是時候與親朋摯友聚首一堂送上賀年盛意,以表心意。Paul Lafayet 今年以象徵法國的「高盧雄雞」融入中國山水畫中為概念,製作出賀年禮品系列,與你和摯愛一同迎接朝氣勃勃的新一年。

Paul Lafayet 賀年禮盒系列包括有:法式曲奇系列禮盒 32 件裝及法式馬卡龍賀年全盒12 件裝,讓這個傳統佳節瀰漫著法式氣氛,所有美饌皆沿用傳統法國家庭的甜點製作方法,細選源自世界各地的優質材料,滿足您與摯愛的各種喜好,絕對是佳節送禮的不二之選。凡購買兩盒法式曲奇系列禮盒,可獲贈法式焦糖燉蛋禮券乙張。(送完即止)

為新春添上法式氣氛!Paul Lafayet推出賀年禮盒系列

Paul Lafayet 的法式賀年禮品系列將象徵法國的「高盧雄雞」融入中國山水畫之中。古人認為雞具有預報的能力,而全盒上正在啼鳴的「高盧雄雞」閃閃生輝,寓意對大家來年美好的祝賀。

為新春添上法式氣氛!Paul Lafayet推出賀年禮盒系列

法式曲奇系列禮盒32件裝 HK$238

法式法式曲奇系列外表精巧細緻,揉合矜貴、傳統與香甜美味,採用法式傳統家族製造方法。每一片法式曲奇均細選源自世界各地的優質材料,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由法國甜品大師親自主理,一盒三十二件,各有風味,當中加入兩款新口味更為滋味,滿足你與摯愛的各種口味。特色口味:原味、香橙朱古力,五香粉各8 塊;抹茶、伯爵茶各4 塊。

法式曲奇系列禮盒32件裝 1 月6 日發售,售價為港幣238元。凡購買兩盒法式曲奇系列禮盒,更可獲贈法式焦糖燉蛋禮券乙張。(送完即止)

法式馬卡龍賀年全盒12 件裝 HK$268 

法式馬卡龍賀年全盒12 件裝的全盒正字是「攢」盒;「 攢 」有拼湊、聚合的意思。 在攢盒內放滿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就能把好運聚在一起,也是寓意團團圓圓,正好配合新春的熱鬧氣氛。法式馬卡龍賀年全盒12 件裝由1 月19日發售,售價為港幣268元。

系列如Paul Lafayet於分店有售,詳情可參考>>官方Facebook專頁<<。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