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色!Rasonic推出大熱色系多功能電熱盤

發佈: 2017.01.12
文:

電熱盤熱潮有增無減!

Rasonic樂信牌特別把2017大熱色系加入多功能電熱盤,薰衣草紫、湖水綠以及橘子橙不再只是衣櫥裡的顏色,廚房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帶領潮流的一份子!

Rasonic的多功能電熱盤,勝在有多款烤盤可供選擇,烹調烤肉、章魚燒、炒飯,甚至自家製雞蛋仔都一樣無問題。電熱盤機身細小,是小家庭及單身族簡易烹調美食的恩物,可直接放上餐桌使用,適合朋友或家庭聚餐使用,且襯以木紋手柄設計外型更討好。

2017新色!Rasonic推出大熱色系多功能電熱盤

多功能電熱盤(薰衣草紫)  HK$898

最新推出的薰衣草紫、湖水綠以及橘子橙三種顏色,分別帶給用家清新、活力的感覺,大自然色系的廚具令人烹調興趣大增,放在家中養眼又實用!

2017新色!Rasonic推出大熱色系多功能電熱盤

多功能電熱盤(橘子橙)  HK$898

多功能電熱盤(湖水綠)  HK$898

只有A4紙大細的電熱盤加熱速度快,而且能自由更換烤盤或深鍋,隨心所欲烹調各種料理。機身雖小卻能煮出2-3人份量,新推出的三種顏色清新奪目,在聚餐上必定成為大眾焦點!

每個電熱盤更附送一個木鏟,不但烹調時使用,取出烤盤時只需倒置使用就可幫助輕易取出烤盤。產品詳情可參考>>官方網頁<<。

銷售點: 豐澤電器、PanaShop、 RASONIC樂信牌專賣店、APITA 太古城、UNY 樂富、 PIAGO 德褔、一田百貨(電器屋)、銅鑼灣祟光百貨 13樓、人気电器店、中原電器

查詢電話: 2861 2767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