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悠閒咖啡室 Espuma

發佈: 2017.02.03
文:

Espuma餐廳以西班牙咖啡為主題,除供應特色Tapas及西班牙海鮮炒飯之外,亦特別引入享負盛名的巴塞隆拿Novell咖啡,所以店內不時傳來濃濃的咖啡香。餐廳的傢俱亦充滿歐式風格,踏進餐廳便感覺到寧謐悠閒的氣氛,實是聚腳的好地方。

甜蜜情人節套餐
Espuma的美食、環境和氣氛,吸引不少女生前來與三五知己一起享用下午茶;全新的e-House afternoon Tea二人套餐更以屋子造型登場,配合輕煙縷縷的效果,讓您恍如置身仙景一樣,難怪成為人氣必點的tea set。此外,Espuma亦會因應節日推出特別套餐,今年2月10日至14日更會推出情人節二人套餐($688二人份),套餐包含餐湯、沙律、主菜、甜品及飲品,主菜有「香草醬烤安格斯肉眼扒配黑醋汁」、「香煎大蝦伴石斑柳配黑松露忌廉汁」等以供選擇,最後更以一客甜蜜香脆的「草莓金箔拿破崙」作結,為溫馨佳節增添浪漫氣氛。

e-House afternoon Tea $228/2位  
全新的下午茶套餐加入縷縷輕煙效果,配合餐廳環境及景色,絕對是一大影相位。套餐內有12款甜點及鹹點小食,包括自家製紅菜頭牛肉漢堡、炸蘋果配焦糖醬、南瓜芝士餅及伯爵茶奶凍等特式茶點,並配以兩杯Novell咖啡。

西班牙悠閒咖啡室 Espuma

黑松露醬炒鮮菌寬條麵 $108  
先將雜菌炒香,寬條麵配上奶香及濃郁的黑松露醬,滋味滿分。

西班牙悠閒咖啡室 Espuma

香草醬烤安格斯肉眼扒配黑醋汁 
大廚先把牛扒煎香以鎖住肉汁,再放進焗爐烤,最後塗上香草醬再焗;入口肉質鮮嫩多汁,加上濃濃的香草醬,倍感滋味。

香煎大蝦伴石斑柳配黑松露忌廉汁 
精選越南大虎蝦及石斑柳,肉質特別鮮甜彈牙;以欖油慢慢煎香,配上黑松露忌廉汁,更能突出海鮮的鮮味。

西班牙悠閒咖啡室 Espuma

草莓金箔拿破崙 
芒果拿破崙見得多,草莓拿破崙較為少見;大廚特別為情人節炮製心形拿破崙,配上新鮮草莓,並以豐富鮮雜果、蛋白餅及雪糕伴碟,精緻味美。

Espuma
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 M88 17樓
2973 6088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2739 2080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2151 9126
網址:www.espuma.com.hk

Source : Espuma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