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用心 潮玩創新 東京築地食堂

發佈: 2017.02.10
文:

聽到「築地」這個日本美食地標,深信港人都會食指大動,而堅持「專注用心,潮玩創新」理念的「東京築地食堂」,為港人呈現不一樣的新派日菜。不論是丼、拉麵或一品料理等菜式亦一樣出色。難怪能深受食客推崇,入選U Food Awards 我最喜愛日本料理!

餐廳環境以「味の文」為主題,取其漢字精髓,選擇食材時取其精華,將傳統日式料理加入創新元素。好像其招牌的「築地橫町牛丼」,嚴選上等牛肉,混以熱騰騰的自家製香濃醬汁,肉味香濃,冬日吃一口叫人一試難忘。此外,堅持日本拉麵宗師傳統「五輪煮湯法」及「七輪製麵法」製作的綠魅拉麵,都是店內人氣之選。小食方面,這裡選擇更是多籮籮,如「日皇炸雞」就俘虜不少fans,配以惹味醬汁,肯定令你一再Encore。

築地橫町牛$46 
以自家秘制醬汁烹調的牛丼不單選料上盛,特別以上等牛肉,混合富彈性的珍珠米入饌,再加上高濃度醬汁,精品!

專注用心 潮玩創新 東京築地食堂

綠魅拉麵 $62 
以新鮮菠菜湯底熬製,入口清新,再加日本岩手縣純情豬,油脂分佈細緻,呈粉紅色的豬肉鮮甜細嫩且Juicy,健康又滋味。

專注用心 潮玩創新 東京築地食堂

日皇炸雞 $58 
別以為炸雞是韓食專利,其實日本料理中炸雞亦為人津津樂道,食堂提供的日皇炸雞金黃香脆,配以惹味泡菜辣醬或芝麻醬,是無法抗拒的美食!

各式串燒
「東京築地食堂」強調串燒不是一種依賴調味料的食物,而是靠高溫去迫出食物的原汁原味。堅持選用時令食材,加上秘製醬汁,陣陣的燻烤味總讓人齒頰留香!

專注用心 潮玩創新 東京築地食堂

味の文示意圖

東京築地食堂
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舖        2625 9200
屯門屯隆街2號屯門時代廣場南翼地下22號舖        2657 3303
屯門湖翠路168-236號海趣坊1樓64號舖            2861 3230
天水圍天恩路12-18號置富嘉湖二期1樓102號舖        2267 9208

專注用心 潮玩創新 東京築地食堂

Source : 東京築地食堂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