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都變飲果汁!外國推出偽果汁水杯

發佈: 2017.02.15
文:

由細到大,老師都會教我地飲多d水身體先會健康。但係好多時候,不論大朋友定小朋友都不喜歡清水,反而鍾情於各種含糖量高的碳酸飲料同果汁。

來自紐約的lsaac lavi 研發了一個產品「The Right Cup」,目的是讓清水飲起似果汁,目前有雜莓、檸檬、橙、桃、蘋果五種果味,而最近新加了可樂口味。以後飲水就不會淡而無味!

研發團隊指人類的鼻主宰了80%的味道認知,所以嗅覺是重點。

飲水都變飲果汁!外國推出偽果汁水杯

而「The Right Cup」原理就是當使用呢隻杯飲水時,果味或者可樂味會首先跑到鼻個度,令到嗅覺感應到特別氣味。

飲水都變飲果汁!外國推出偽果汁水杯

然後嗅覺會影響大腦的分析,而大腦就會發出相應的指示,令到味覺產生錯覺,誤以為正在飲用果汁或可樂。

「The Right Cup」所採用的物料,是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長期使用產品不會影響健康。不過大家要留意,每隻杯的氣味有效期為半年,使用時會越來越淡,直至完全無味。

飲水都變飲果汁!外國推出偽果汁水杯

產品目前在indiegogo網站出售,售價為每一隻29美元。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Right Cup
 

 文:HK港生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