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專注.家之粥麵店 一粥麵

發佈: 2017.02.21
文:

粥、粉、麵、飯是每個人每天的主要食糧,總有一間在附近的一粥麵深明此道理,因此每天為客人精心製作多款中式傳統粥麵美食,希望讓每位客人都能感受到一份親切的味道。

分店遍佈全港九
一粥麵貴為全港第一大的特色粥麵連鎖專門店,超過50間分店遍佈全港九新界,可說是總有一間在附近,由於一直走親民路線,故此很多時店內均是座無虛席,有時更見人龍,無他,以相宜價錢便能品嚐到優質的粥麵中式美食,當然能成為不少食客們的首選。

傳統粥麵點心 一應俱全
話明是一粥麵,當然是以粥和麵作為主打,其招牌「鮮蝦雲吞麵」,均是全人手包製,豬肉以三肥七瘦的黃金比例,再加入原隻大海蝦為內餡,用傳統散尾雲吞方法包製,令雲吞變得如金魚一樣極具美態,配上每天以大地魚、羅漢果、蝦殼、豬骨熬足3至4小時的大地魚湯底,未食雲吞先飲湯,已品嚐到那濃香的鮮甜甘香,而鮮蝦雲吞更是鮮味極佳,蛋香味濃的全蛋麵,在濃湯下更顯爽滑彈牙。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一粥麵除粥麵之外,還有不少地道中式小吃如刈包,其餡料可配燒汁雞扒或沙爹牛肉,加上軟滑的刈包,美味至極。

用心專注.家之粥麵店 一粥麵

鮮蝦雲吞麵
皮薄餡靚的鮮蝦雲吞,配上爽滑彈牙的全蛋麵,加上香味濃郁的大地魚湯底,讓你品嚐到鮮蝦雲吞麵的極上鮮味。

用心專注.家之粥麵店 一粥麵

不能抗拒的刈包
外型呈橢圓扁形的刈包,是中式地道小食之一,刈包口感鬆軟,可配上多款餡料如燒汁雞扒或沙爹牛肉,一試上癮。

即叫即做 手工之作
一粥麵大部份食品都是即叫即做,像其招牌生滾粥,客人「柯打」時才將所需材料與每日煲製的粥底同煮,即叫即滾,而所有粥底均是以慢火熬3至4小時將香米熬成米花的用心之作,令粥底綿滑而不失口感。另一推介「手拉腸粉」和「蔥花炸腸」,皮薄得來晶瑩通透,非常滑溜,悉心調配的米漿手拉後亦不易折斷,口感香滑。

鮮料生滾粥
客人落單後,師傅將粥底舀入小鍋內,再迅速加入客人「柯打」的材料,熱騰騰的生滾粥米香濃郁,份外鮮甜。

用心專注.家之粥麵店 一粥麵

手拉蔥花炸腸
皮薄細爽的腸粉皮,包著香脆油炸鬼,叫人停不了口!

全新設計 家的感覺
店內寬敞舒適的空間,用上悠閒的設計,以木材為主要物料,加入綠色植物,再配上加入當區相片的特色牆,給人一種摩登自在的感覺,讓客人能舒適地細嚐美食。

用心專注.家之粥麵店 一粥麵

環境雅緻舒適,簡約中帶點懷舊的裝修,充滿親切的香港情懷,給人一種溫暖實在的感覺。在這舒適的環境下,品嚐美味粥麵,實為至佳享受。

一粥麵
網址︰www.supersuper.com.hk
Facebook︰一粥麵   

Source︰一粥麵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