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入屋! 屋苑實惠韓食

發佈: 2017.03.03
文: YoYo

韓烤店、炸雞店開不停,究竟有沒有適合一家大小去的韓國餐廳?有!最近在將軍澳的屋苑商場 TKO Gateway 就發現這家「韓樂」。所屬集團八足咁多爪,有港式、西日 fusion 餐廳,又有粥麵、潮式點心食店,多開在屋邨屋苑內,走親民路綫。

「韓樂」也一樣,地方很大,絕大部分是四、六人卡座,啱晒小家庭。昏黃燈光、吊扇、紅磚、金屬地鐵、回收木材卡板枱椅,還有木貨櫃裝飾、油站路牌和車牌裝,裝修設計糅合美式街頭和搖滾風格,帶點 Vintage 感覺;近門口處還有小小雜貨區,賣韓國果汁醬料小食,在屋邨中尤覺摩登。

吃的也滿有新鮮感,主打韓食,炸雞薯條年糕烤雞翼小食不缺,又有石頭鍋物炒飯湯意粉等飽肚的,40 多款選擇,大都適合開心 share;走 fusion style,韓國年糕配黑松露忌廉汁,鐵板上的一口牛,用加拿大穀飼安格斯牛做,配兩種芝士,拉絲食好邪惡。海鮮煎餅做成 pizza 模樣,比一般韓風蛋餅金黃香脆。食材未必樣樣由韓國入口,勝在靈魂醬料如炸雞的酸甜汁、薄餅的醬汁都用韓國貨,再自家調味,泡菜也自家醃,比很多韓國餐廳都有水準。

廚師仲有好多細心位,像炸雞做成一口 size,易入口、感覺無咁熱氣;年糕用薄片的,比條狀的易消化;泡菜拌飯做成花碌碌泡菜拼盤,珍珠米飯仲加入藜麥,健康又有口感,附上紫菜畀你「握飯食」,細路都可玩埋一份。加上消費相宜,小吃十多元起跳,石頭鍋飯五六十,一家大小吃韓菜,划算。

韓風香酥炸雞 約 $29
一口炸雞均勻沾上自家調製的醬汁,酸酸甜甜微微帶辣,襯韓國啤酒一絕。

韓風入屋! 屋苑實惠韓食

「握飯食」蟹柳‧脆味手握珍珠飯 $58
有蟹柳沙律、牛蒡、醃蘿蔔、芽菜、菠菜和自家醃泡菜,珍珠米飯加入藜麥,健康有口感,以紫菜包成手卷般吃,百味紛陳又好玩。

韓風入屋! 屋苑實惠韓食

木板和紅磚牆身,配上吊扇、油站路牌和車牌裝飾,裝潢設計滲出絲絲美式懷舊風。

滋味雪耳‧人參雞 約 $98
雞湯燉足 4 小時,自家以除上的黑椒、海鹽和料酒調味,香甜醇和;巴西春雞偏大隻,拆開雞肉,即見糯米、紅棗和雪耳,同雞湯一齊食,好滋補。

韓風入屋! 屋苑實惠韓食

魔鬼芝士‧一口牛 約 $58
加拿大穀飼安格斯牛粒,以鐵板上,多汁 chewy 富牛香,淋上 mozzarella 芝士和特調車打芝士汁,有拉絲效果,鹹鹹香香好滋味。

韓風入屋! 屋苑實惠韓食

三祖果仁夾心紫菜(扁豆) $20
紫菜夾着杏仁和扁豆才烘,香脆惹味又有口感,滿口杏仁香,令人吃不停口。

柚子洋薏米 約 $26
薏米蒸了 2 小時,軟腍中不失口感;磨碎的柚子皮和韓國柚子蜜,果香更突出,香香甜甜,熱飲很滋潤,凍飲又解渴。

韓風入屋! 屋苑實惠韓食

海鮮葱煎餅 約 $55
韓式煎餅做成 pizza 般,金黃脆卜卜,內裏有蝦粒、魷魚、魚肉和葱,口感十足,配上經調校的韓風汁和沙律醬吃,甜甜哋好惹味。

韓風入屋! 屋苑實惠韓食

黑松露野菌年糕 約 $60
薄片年糕又軟又滑又煙韌,醬汁以黑松露菌醬加雞髀菇、秀珍菇、冬菇和忌廉煮,菌香撲鼻卻不膩,質感刻意做得稀,不會愈吃愈漿口,細心!

敞大的地方,大部分是卡座,有空間感之餘,不失私隱度。

韓風入屋! 屋苑實惠韓食

韓樂 MoMoKu
地址:將軍澳厚德 TKO Gateway 西翼地下 1-2 號
電話:2772 5628
營業時間:7am-10pm
收費:只收現金及八達通,不設加一
交通:港鐵坑口站 A 出口
泊車:東港城 $18/hr
平均消費:$120
註:假日菜式價錢視乎當日餐牌而定。

原文刊載自U Magazine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