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甜品店~超萌熊貓棉花糖軟雪糕!

發佈: 2017.03.14
文:

來自韓國的L'attitude於2016年登陸尖沙咀,而在今年2月更在堅尼地城開了分店!

L'attitude最出名的是烏雲棉花糖,而隨著業務的發展,甜品的款式漸趨多元化。

韓國人氣甜品店~超萌熊貓棉花糖軟雪糕!

一月更推出了超萌熊貓棉花糖軟雪糕,香滑特濃牛奶的雪糕配上 Oreo 脆脆,十分吸引!而且底層雪糕可以轉成 AMMA 60% 朱古力與扭紋!

韓國人氣甜品店~超萌熊貓棉花糖軟雪糕!

而堅尼地城分店更有多款小食供應,如椒鹽軟殼蟹、淘氣蜜糖吐司等等,想吃可愛的甜品和輕食下午茶,是個不錯的選擇。

韓國人氣甜品店~超萌熊貓棉花糖軟雪糕!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 19 號地下 A 舖

營業時間:12pm - 11pm (Sun-Wed) 12pm - 11:30 pm (Thurs-Sat)

堅尼地城店

地址:Shop 2, G/F, Imperial Kennedy, 68 Belcher's Street, Kennedy Town

營業時間:11:30am - 9:30pm (Sun-Wed) 11:30am - 10:30pm (Thur-Sat)

 

 

來源:L'attitude Hong Kong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