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素三文治午餐

發佈: 2017.03.23
文: 楊大偉

上班一族的午飯時間匆忙,想吃一點輕食,三文治是快、靚、正的選擇。Go Green 版的三文治當然不是生菜夾番茄,想知道素食版三文治怎樣做得吸引,就一定要來 Express Bar by Lassana 試試。
Express Bar by Lassana 的老闆看準素食潮流而推出 Green Monday Menu,午餐有兩款素三文治,意式番茄汁茄子意大利包是熱食,用茄子做餡很有肉感,也很 juicy,廚師用意式番茄醬 Pomodoro 襯底,加上水牛芝士和番茄片,吃起來有少許 Pizza 風味。
Mac n Cheese 是大受歡迎的邪惡餐點,牛油果通心粉熱狗就是用 Mac n Cheese 的概念做餡料,廚師私底下稱這款三文治為「Macaroni Dog」,用蛋黃醬和牛油果撈起的通粉,裝滿在熱狗裏面,吃完一個已經十分飽肚。
三文治配上一碗暖笠笠的餐湯,這份午餐就更加滿足。這裏的餐湯每日換款,有九成都是素湯,例如番茄湯、南瓜湯等,想吃多點纖維的朋友,不妨點 Green Menu 的天然蘆筍湯,湯底除了有蘆筍,還加了西蘭花莖,有了洋葱、忌廉、黑椒等調味,讓人不知不覺多吃了蔬菜。想配飲品的話可以試試有機燕麥奶咖啡,除了用燕麥奶沖泡,奶泡上面還鋪了燕麥碎,這款咖啡有凍有熱,老闆推薦我們試凍啡,燕麥奶的香甜頗突出,喝下去,有點享受甜品的滋味。

意式番茄汁茄子意大利包 $46

暖暖素三文治午餐

有機燕麥奶咖啡(凍) $40

暖暖素三文治午餐

牛油果通心粉熱狗 $46

天然蘆筍湯 $20

暖暖素三文治午餐

暖暖素三文治午餐

Express Bar by Lassana
地址:天后電氣道 169 號康宏匯地下
電話:2877 787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6:30(星期六及日休息)

原文刊載自U Magazine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