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風 Homefeel 小白屋

發佈: 2017.04.12
文:

西營盤高街最近起了一間叫「ST.BARTS」的小白屋,是澳洲籍老闆模擬家鄉海邊餐廳打造而成。半開放式門面、格仔玻璃門,讓溫暖陽光灑進來。室內設計如屋企般舒服,白色梳化擺了籃白花紋咕𠱸,白色牆櫃放了小盆栽、黑白家庭照及烹飪書,洋溢澳洲悠閒情懷。
食物也是澳洲人平常吃的,早餐如牛油果蓉煙肉水煮蛋多士、乳清乾酪班戟配蜂蜜牛油;小吃如炸魷魚伴檸檬香蒜醬、金文拔芝士配蜂巢麵包粒;熟食海鮮有花蟹寬麵、龍蝦芝士焗通粉、烤 Moreton Bay 琵琶蝦,都是百分百地道澳洲風味。其中烤豬腩薯餅伴以澳洲人愛吃的小食炸豬皮,蠻好吃,豬腩以帶甜燒汁炆至鬆軟入味,加上薯絲煎成的薄餅,十分香脆。主菜有不少澳洲牛扒選擇,佔一半為澳洲和牛,配以當地人喜歡的香濃微甜 BBQ 汁。最巨的一份 20 安士牛肋骨,三四個人才 K.O 得晒。整體菜式分量頗大,好適合sharing。
別以為食物不是海鮮便是肉類,澳洲人祟尚飲食健康的概念也融入餐單中,沙律款式特別多,包括當地人追捧的藜麥沙律、南瓜沙律,伴上澳洲蔬果、橄欖油、香草香料,組合豐富不單調。有營果汁就用上 7 種新鮮蔬果,結合 superfood 羽衣甘藍即榨,又提供高蛋白奶昔,迎合練 muscle 的健身男、瘦身女吸收營養。

烤豬腩薯餅 $155
上層放了炸豬皮,與薯絲餅均卜卜脆。豬腩鬆化呈絲狀,燒汁結合日式,肉香滲開胃的微甜。

 澳洲風 Homefeel 小白屋

茴香橙及蟹肉沙律 $155
材料豐富,有手拆花蟹肉、橙皮、橙肉、番茜、bb菠菜、狗芽菜、牛油生菜、車厘茄、紅洋蔥等,爽脆輕怡中散發茴香的幽香。

 澳洲風 Homefeel 小白屋

水牛 Mozzarella 及澳洲和牛千層麵 $195
手琢免治牛肉呈粒狀,保留肉香、鮮味與質感。切開時,芝士熱騰騰拉晒絲,很甘香。伴上鬆脆欖油多士,佐芝士吃更滋味。

威靈頓牛柳配番薯蓉 $295
依照傳統做法,澳洲牛柳塗上鵝肝醬,包上酥皮烤焗。牛柳鬆軟,夾離溫和牛油及肝醬香。

 澳洲風 Homefeel 小白屋

埃及式雞蛋早餐 $130
澳洲人也喜愛中東風味,土耳其烤多士鋪上火箭菜、牛油果、羊奶芝士、水煮蛋、混合香草香料的開心果碎,並以紅菜頭雞心豆蓉伴碟,營養豐富。

 澳洲風 Homefeel 小白屋

Flat White $40
澳洲風味咖啡,奶泡較少,咖啡比例較 Latte 多。先嘗到奶泡的空氣感,繼而湧出咖啡的 power。

家居式布置親切舒適,與三五知己坐上兩三個小時聚會閒聊的好地方。

 澳洲風 Homefeel 小白屋

ST.BARTS
地址:西營盤高街 76-78 號地下
電話:2803 2986
營業時間:8am-11pm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西營盤站 B2 出口
泊車:門口設車標位
平均消費:$350

 

text/Vera Gee
photo/基
edit/ winnie

文章轉載自U Magazine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