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粥麵」首創清湯腩八角麵 演繹刁鑽滋味

發佈: 2017.04.19
文:

自問對食好有要求、奄尖又挑剔的朋友,今次機會來了!說的是一粥麵最新推出的「大官清湯腩八角麵」,嚴選優質牛腩,脂肪均勻,肉質細嫩、腍滑、富彈性,經過多個小時熬製,令肥瘦相間的優質牛腩入味非常,腩位軟腍有咬口,入口即品嘗到腩肉的鬆化無比,食到爽、腍兩種口感的滋味。

最特別是那獨家研製的八角麵,將八角及肉桂磨成粉加入麵團中,香味獨特,而且更彈牙,令人再三回味!湯底則用上牛腩、當歸、圓肉、肉薑、香葉、八角等12種食材再加入高湯熬製而成,陣陣香味撲鼻,啖啖濃郁滋味! 

有別於一般的牛腩麵,一粥麵這次推出以八角及玉桂磨成粉、加入麵團中搓成的八角麵,令每一口麵都滲出獨一無二的香味。

「一粥麵」首創清湯腩八角麵   演繹刁鑽滋味

八角麵爽口彈牙,沒有鹼水味,新鮮製造,令人一試難忘。

「一粥麵」首創清湯腩八角麵   演繹刁鑽滋味

選用肉質腴潤的優質牛腩,肥瘦相間,牛味甚濃,有既爽且腍的豐富口感,好好味!

用上優質牛腩、當歸、圓肉、肉薑、香葉、玉桂皮、甘草片、八角等12種食材,精華薈萃,鮮味倍增,令人一試再三回味。

一粥麵
網址
Facebook

資料來源:一粥麵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