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卡爾頓酒店推伯爵茶朱古力下午茶

發佈: 2017.05.16
文:

日、韓當道,間間食店都愛推出抹茶產品,以吸引顧客,偏偏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就以經典的伯爵茶為主題,推出伯爵茶朱古力下午茶,兩者都有獨特強烈的味道與香氣,原來融合在一起亦非常和諧。

伯爵茶忌廉榛子杏仁蛋糕絕對不會令客人失望—香甜濕潤的榛子蛋糕置於香酥可口的朱古力脆餅之上;蛋糕面層則注滿輕盈細滑的伯爵茶忌廉,以一抹清新茶香巧妙地平衡蛋糕的甜膩度。

牛奶朱古力伯爵茶蛋糕把兩款主題食材配合得天衣無縫,總廚先把牛油蛋糕浸泡於伯爵茶之中,再於兩片蛋糕中間加入綿滑的伯爵茶朱古力忌廉,及後以伯爵茶忌廉及爆炸糖點綴蛋糕頂層,質感及味道同樣豐富。

賣相精巧可人的士多啤梨柚子撻同樣吸引—新鮮的士多啤梨及開心果碎為雪白如霜的雲呢拿忌廉添上色彩,藏於底層的柚子廉味道清新甘甜,可以一解甜膩。

麗思卡爾頓酒店推伯爵茶朱古力下午茶

由TWG Tea出品的伯爵茶朱古力雪糕在下午茶推出期間只限於Café 103供應,紅茶、佛手柑和朱古力滋味濃郁,絕對是不容錯過之選。                                                                                                                                                                                                                                                       客人更可選配法國伯爵茶,以柑橘果實及法國藍色矢車菊的沁人香氣襯托精緻美點,令午後時光更添優雅。

 

伯爵茶朱古力下午茶

鹹點

香辣烤雞胸配格魯耶爾芝士迷你包

吞拿魚配芝麻菜三文治

醃紅菜頭配羊奶芝士無酵母雜穀包

迷你海鮮蛋批

甜點

伯爵茶忌廉合桃蛋糕

牛奶朱古力伯爵茶蛋糕

士多啤梨柚子撻

檸檬撻

朱古力慕絲配雲呢拿燉蛋雜莓杯

英式鬆餅 配 奶油忌廉及自家製果醬

伯爵茶朱古力雪糕

伯爵茶朱古力下午茶

日期: 2017年5月15日至6月30日

時間: 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價格: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位港幣$378/兩位港幣 $618|星期六、日及公衆假期-每位港幣$398/兩位港幣 $638

地點: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3樓Café 103

訂座或查詢:2263 2270 或電郵至restaurantreservation.hk@ritzcarlton.com。

以上所有價目另加10%服務費。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