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台式手工火鍋 饕鍋物

發佈: 2017.05.24
文:

台式火鍋一向深得香港人喜愛,要在香港找到台灣地道口味,銅鑼灣及將軍澳的饕鍋物是最佳之選。兩小時半任食晚市套餐每位$188起,共有8道,份量十足,食材新鮮,加上海鮮菜盤及小食是無限添食,價錢實惠,是與親朋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真.台灣風味

為貫徹台灣風情,饕鍋物的裝潢走新派台式路線,以簡約木調綴上綠色花草,營造出一片簡約悠閒的氛圍,置身其中恍如走進了台式café,舒適兼充滿文藝情懷,是一家大細或三五知己聚餐的好地方。

以地道台式火鍋作招徠的饕鍋物,大部份食材及醬料均由台灣新鮮進口,堅持湯頭、食材不加任何味料及人工香精;而選用的米,更是優質的花蓮米,粒粒飽滿富光澤,口感綿香。為求保持原始台灣風味,火鍋的鍋子是採用台灣老師傅30年手藝鑄成的鑄鐵鍋,以保鍋子傳熱及受熱力均勻,令每款食材都鮮味香口。

湯底選擇包羅萬有,包括有女性滋補首選的黑糖薑母鴨湯;保證足一斤花甲、份量十足的九層塔蜆湯;保留正宗台灣麻辣的台灣麻辣湯;還有多種香料及長時間慢火煮成的紅燒牛肉湯;另更有食材滿滿的台式三杯雞湯,全部真材實料,滋味萬分。

地道台式手工火鍋 饕鍋物

肉類方面有極品牛三角、特級松板豬、南投土雞脾及胭脂豬爽肉。每款肉類都選用一級貨,鮮味十足。

地道台式手工火鍋 饕鍋物

手工拼盤款式多元化,有花枝丸、手工水餃、牛丸、鯪魚丸、豬爽肉及血米糕等,牛丸及鯪魚丸都加入陳皮,而水餃餡料會常常轉換,以保客人的新鮮感。

海鮮菜盤共十八款配料,有蟹棒、美國桶蠔、蜆、蝦、台灣蕃薯及蜂巢豆腐等,而且可以無限添點,款款新鮮。

親民價錢 正宗台式口味

要一次過嘗盡台式火鍋的滋味,推介必試兩小時半任食晚市套餐,套餐包括新鮮現熬煑湯底、自選饕鍋肉類、主食、老饕海鮮菜盤、小食、手工拼盤、飲品及甜品,其中海鮮菜盤及小食更是無限任食,但收費只需每位$188,如此親民價錢就可嘗到這樣高質美食,難怪開業至今一直人氣鼎盛,建議晚市時段惠顧最好先訂座。

地道台式手工火鍋 饕鍋物

台式飲品款式多,包括有港人最愛的珍珠奶茶,另外兩杯更取名為不甘平凡和不想上班,其實兩杯分別為荔枝紅茶和巨峰紅茶。

饕鍋物

地址:銅鑼灣堅拿道西10號冠景樓1樓

電話:2499 7577

地址:將軍澳貿業街8號新都城中心2期UG89-94號

電話:2377 4338

 

source:饕鍋物

↓【限時搶⚡】Ísey Skyr健康冰島乳酪套裝!↓

↓ 使用比普通乳酪多近4倍的牛奶!/ 好像Gelato義式雪糕一般的口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