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豐富燒牛肉套餐~四分衛厚切燒牛肉!

發佈: 2017.06.27
文:

Lawry’s The Prime Rib的燒牛肉十分有名,今次新推出Beef Bowl Combo套餐,客人可以試到招牌四分衛厚切燒牛肉及豐盛海鮮宴,足夠四人份量!

Lawry’s採用黑毛安格斯牛肉,經過濕式熟成,然後將整條牛肉慢燒,以保持肉質的鮮美。

超豐富燒牛肉套餐~四分衛厚切燒牛肉!

在Beef Bowl Combo套餐中,客人可以品嚐特級四分衛厚切燒牛肉,餐廳還另設專人即席分切燒牛肉,十分有「睇頭」。

超豐富燒牛肉套餐~四分衛厚切燒牛肉!

除了燒牛肉,客人還可以吃到海鮮盛宴,有鮑魚、生蠔、帶子及大蝦等新鮮海鮮,同樣是可以四人分享。

Beef Bowl Combo套餐將於7月1日推出,至9月30日結束,四位朋友食一共$2480,星期一至四食,會送$300 cash coupon下次再用。與好友聚舊,Lawry’s The Prime Rib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超豐富燒牛肉套餐~四分衛厚切燒牛肉!

Lawry’s The Prime Rib

地址:香港中環夏愨道10號和記大廈2樓201室

詳細套牌及收費:按此

官網:www.lawrys.com.hk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