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牛涮涮鍋專門店 吃出真牛味

發佈: 2017.07.14
文: cc

香港人一年四季都喜歡吃火鍋,除了講求料靚、湯底正,舒適寬敞的環境亦相當重要,賓至如歸,回頭的機會自然高。日牛涮涮鍋專門店正好內外兼備,由日本著名設計公司負責室內裝潢,利用木條結合金屬條營造出縱橫交錯的格局,大大增加了空間感與時尚氣息;食物方面,日牛更從世界各地進口多款優質肉類,多元化選擇配搭超值價錢,絕對是日式火鍋放題的不二之選。

90分鐘放題收費由158元至348元不等,可揀選澳洲高級穀飼牛或日本黑毛和牛,另外還可追加其他肉類與海鮮,非常抵食。

從湯底、肉類、配料、醬汁到甜品等等,火鍋放題套餐的組合可謂千變萬化,這也是大家喜歡日牛的原因之一。日牛不但按季節供應各款創新的時令湯底,更是全港首創「一人一鍋」的涮涮鍋專門店,讓大家得以按個人口味挑選湯底與食材,更能與三五好友一起試勻多款火鍋放題組合,細味吃火鍋的樂趣。

除了從日本直送黑毛和牛,日牛更嚴選澳洲高級穀飼牛、美國豬肩肉及松葉蟹(長腳蟹)進口,配合158元至348元不等的90分鐘放題收費,即可任食美國豬肩肉及雞肉,以及自助區各款野菜、肉丸、麵條及配料等等之餘,更可按不同價錢挑選不同級別的靚牛肉,豐儉由人,特別受家庭客及年輕人歡迎。日牛堅持不鮮不食、推陳出新,難怪自2011年開業至今,六間分店早已散落各區,讓大家都能隨時嘗到甘香豐腴、變化多端的靚牛滋味。

日牛涮涮鍋專門店 吃出真牛味

「特選」放題 每位$178

除了不同級別的優質牛肉,每款火鍋放題套餐都包含任食美國豬肩肉和雞肉,加上自助區的任食野菜及各式配料,組合非常多元化。

日牛涮涮鍋專門店 吃出真牛味

喜歡吃海鮮的話,可追加「海鮮盛合」,材料新鮮。

自助區供應各式肉丸、麵條及野菜等,更提供乳酪雪糕任食,選擇豐富。

日牛涮涮鍋專門店 吃出真牛味

利用木條結合金屬條營造出縱橫交錯的格局,時尚氣息濃厚。

日牛涮涮鍋專門店 吃出真牛味

地址及電話︰

沙田置富第一城1樓104至105舖 2686 1810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11A舖 3102 0122

旺角朗豪坊13樓06舖 3583 4711

新蒲崗Mikiki 1樓111舖 3579 4770

將軍澳東港城1樓173A舖 3974 5700

寶琳新都城中心2期2024至2027舖 3585 8481

 

資料由日牛涮涮鍋專門店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