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牧 傳統京川菜式 革新更潮更滋味

發佈: 2017.07.26
文: 肥貓

北京填鴨、水煮魚等京川菜式,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而位於尖沙咀的漁牧,就以年青有型的裝修,加上自家炮製的獨家口味,造出令食客感到無限回味的新派京川菜,於傳統框架內注入新元素,風味不減,卻又多了一份驚喜。

要數漁牧最受歡迎的菜式,必定是這裡的烤魚,味道有辣有唔辣,這裡做烤魚的香辣醬,是大廚經過多番努力研製而成,味道因應港人的口味調校過,但也不失四川的獨特風味,難怪推出以來,一直都大受歡迎。

火熱香辣味海鱸烤魚 $298

魚味重又少骨的海爐魚即叫即劏,醃好後放入烤爐烤得香脆嫩滑,再放入以豆瓣醬、紅花椒、辣椒乾、麵豉醬調製而成的香辣醬汁,入口香辣。

而另一個招牌菜就是每日即叫即燒的老北京烤鴨及漁牧混豬,老北京烤鴨用的是正宗的北京鴨,加上用荔枝柴,燒出來烤鴨更加皮脆肉香;而漁牧混豬是外面比較難吃得到的油皮乳豬,皮脆惹味,加上用西式什茶水的醃法,味道與一般的中式麻皮乳豬別有不同,而每一碟乳豬下面,均附有蔥油糯米飯,配上三款自家製的醬汁,味道一流,不過好吃的東西特別矜貴,烤鴨及漁牧混豬每日都是限量供應,所以想吃就要早一點預定了。

漁牧 傳統京川菜式 革新更潮更滋味

漁牧混豬 $168  1/4

30日大的BB豬以西式的什茶水醃法,即叫即燒,做出來的油皮乳豬香脆惹味,加上特別調配的抹茶醬、傳統乳豬醬及檸檬芥末醬,味道更具層次!

漁牧 傳統京川菜式 革新更潮更滋味

老北京烤鴨 $388/

用上皮下脂肪肥厚的正宗北京鴨,脂肪完全烤走後,皮薄香脆,用餅皮包著京蔥絲、青瓜絲及甜麵醬一起吃,鴨香充滿口腔,忍不住吃完一件又一件!

果皇榴槤雞煲 $298

用泰國金枕頭榴槤肉打成cream再混入椰汁、忌廉奶及芝士,做成香濃的榴槤汁,再加入雞件及原粒榴槤肉做成的雞煲,味道香濃,是榴槤控的最愛。

漁牧 傳統京川菜式 革新更潮更滋味

漁牧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2樓

電話:2529 8383
營業時間:11:30am-3pm、5:30pm-12mn

交通:港鐵尖沙咀站B2出口

Facebook:漁牧 Fisher & Farmer

漁牧 傳統京川菜式 革新更潮更滋味

資料提供:漁牧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有助維持腸道及皮膚健康!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