氈酒配高級日本菜 銅鑼灣歎廚師發辦料理

發佈: 2017.08.17
文: TenTen

氈酒 (Gin) 味道有層次,可讓人保持皮膚年輕、更長壽和加強抵抗力,原來亦可配日本料理享用!

香港的日本菜甚少以氈酒配搭,喜歡新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師傅發辦首先由青瓜氈酒配Fever-Tree優質印度Tonic Water開始,味道清雅,最好用來配搭清淡的楽壽司時令頭盤。接著下來的紫蘇氈酒配 Fever-Tree優質印度Tonic Water ,最好配搭新鮮的魚生,味道更為鮮美。

氈酒配高級日本菜 銅鑼灣歎廚師發辦料理

Antonio的檸檬和柚子皮氈酒配 Fever-Tree優質地中海Tonic Water,就用來配襯壽司。

氈酒配高級日本菜 銅鑼灣歎廚師發辦料理

餐廳特地選用檸檬和柚子,檸檬的酸香與柚子皮的甘,能為壽司減膩。甜品一樣可以配清酒,伯爵茶氈酒 、檸檬皮和Fever-Tree優質印度Tonic Water混合後,芳香撲鼻,是一頓師傅發辦的完美句號。

只要在晚餐時段惠顧師傅發辦套餐,便可加$350,享用5杯配襯的氈酒 (單點每杯$70) 。餐廳提供四款廚師發辦套餐:“Ki(喜套餐為入門級的廚師發辦,定價$950(4道料理、3件壽司), “Sho (嘗)”套餐為壽司愛好者設計,定價$1,350 (13件壽司),“Ku (楽)” 套餐為高級的廚師發辦體驗,定價$1,550 (4 款刺身、料理和8 件壽司);最後,“楽壽司(嘗楽)” 套餐為招牌廚師發辦,定價 $1,850 (7款刺身、料理和5 件壽司)。

楽壽司餐廳資料
查詢:2893 0333
地址: 銅鑼灣耀華街38號 Zing! 5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 -2:30pm 、 6pm -10:30pm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