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得住的纖維營養 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HR1932

發佈: 2017.09.05
文: KA

日忙夜忙,連吃個水果都無時間?其實,根據營養師推薦,飲食不均衡的忙碌都市人宜每天飲用一杯鮮榨蔬果汁,快速為你身體提供所需的營養。Philips的玫瑰金色慢磨榨汁雪葩機,具有鮮榨蔬果汁及製作雪葩二合一功能的它,採用微壓榨技術,透過3重壓榨程序,有效提取高達90%的純鮮果汁,輕易榨出一杯含豐富纖維素、維生素和其他重要營養素的新鮮蔬果汁,讓每滴蔬果精華一滴不漏!

營養師推介!

自家新鮮蔬果汁、健康雪葩

美國註冊營養師Katrina Chim表示:「大家可自家輕鬆製作「菠菜西芹汁」,既可美顏又可增強抵抗力。天然水果雪葩更是健康消暑之選!」配備了雪葩螺旋桿的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是另一令人興奮的賣點!只需放進已冰凍的水果,即可製作出健康天然的水果雪葩,無須額外添加糖分及奶類成分,既低脂又低卡路里。擔心清洗麻煩?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設計上纖巧細緻,無濾網設計使清洗更簡單,無需使用任何刷子,只用清水也能在一分鐘內將果渣沖洗乾淨,方便快速地享受高纖、高營養價值的蔬果汁!

留得住的纖維營養  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HR1932

只需換上配備的雪葩螺旋桿,即可把已冰凍的水果製成天然水果雪葩,讓這個夏天暑氣盡消。

留得住的纖維營養  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HR1932

製作水果雪葩時果肉雪葩直接落入果肉杯中,清洗後更能把所有可拆卸的配件一次過存放在果肉杯內,節省空間。

除了可處理一般軟水果外,亦可處理蔬菜、含豐富澱粉質的食材如香蕉、芒果或杏仁等果仁,讓你的製作更多樣化。

留得住的纖維營養  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HR1932

D.I.Y.菠菜西芹汁

材料︰菠菜(沙律用)90克、橙(大、去皮)1個、西芹1條、薑3片

菠菜含豐富鐵質,有助血液輸送養份;橙則含豐富維他命C,薑含天然抗氧化物,有助提升身體抵抗力。

留得住的纖維營養  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HR1932

美國註冊營養師Katrina Chim

 

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HR1932

售價︰$2,698

Philips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FB]Philips Home Living 生活管家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