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派對小食!12款韓花卷自選外賣組合

發佈: 2017.12.08
文: KA

很快就到普天同慶的聖誕節了!大家開始煩惱聖誕派對食什麼好呢? School Food推出韓花卷派對外賣套餐,一共推出十二款韓花卷選擇,大家可以自由組合4/6/8款口味拼盤,無論三五知己的小型聚會,或是大型派對都很適合。

十二款精選韓花卷當中,有皇牌烏卒卒(墨魚)、紅葉花卷(蟹肉、紫蘇、紅菜頭)和紳士先生(餐肉、芝士)等等,亦有四款不帶辣度的款式。

聖誕派對小食!12款韓花卷自選外賣組合

聖誕派對小食!12款韓花卷自選外賣組合

健康之選-椰菜米紙卷,以大片椰菜和米紙包著9款蔬菜絲及雞蛋條,不止味道清新,米紙又帶來飽肚感,蘸以特製酸汁(有柚子同韓國豆醬),非常醒胃。

 

韓花卷自選組合外賣套餐售價:$158(4款)/$218(6款)/$278(8款)

供應日期:2017年11月27日至2018年1月7日

地點:School Food香港分店(不適用於香港國際機場分店),外賣自取不設堂食,並需於一天前預定。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