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chi 新出開心果三重奏雪糕Gelato 選用100%意大利開心果超香濃!

發佈: 2022.10.13
文: 黃詠恩

近期開心果甜品大熱,意大利朱古力品牌「Venchi」新推出期間限定的開心果三重奏意式雪糕,用上意大利布⿓泰的開⼼果,被譽為「地中海的綠⾊寶⽯」,散發醇厚獨特的芳香~香濃開心果Gelato加上開心果碎粒、開⼼果蓉,果仁香味濃郁!Venchi還新出了一系列開心果朱古力,甜品控怎能錯過?

同場加映:被譽為全港No.1!人氣IG店西營盤新開Cafe 打卡軟心巴斯克芝士蛋糕

開心果三重奏意式雪糕($88)
選用來自意大利埃特納活火山小鎮「布龍泰」孕育出品的翠綠開心果,香滑Gelato加上粒粒開心果碎和鮮奶油豐富口感,濃厚芳香。

Venchi 另推出了全新配⽅的開⼼果朱古⼒系列,包括Chocoviar 開⼼果榛⼦朱古⼒、開⼼果朱古⼒、開⼼果朱古⼒磚、Chocoviar 開⼼果夾⼼巧克⼒磚,加入原粒開⼼果或開⼼果蓉,好Rich~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