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庭 環球自助餐嘗盡各國美味

發佈: 2022.10.21
文: U Food

自助餐的吸引力就在於可以一次過嘗盡各國的特色美食。帝京酒店「花月庭」的環球自助餐,匯聚各式歐陸及亞洲特色美食,全日無間斷供應自助午餐及晚餐,更會不定期推出主題自助晚餐,任何時段都可以吃勻歐陸及亞洲特色佳餚。

 

高質量國際美饌

「花月庭」的廚師團隊一向力臻完美,每道菜式由食材到烹調均經過嚴謹挑選及細心處理,每個工序也一絲不苟,無論是新鮮味美的海鮮拼盤、選擇豐富的熱葷、造型精緻的甜品,全部均以高質量取勝。例如回本菜「火炙龍蝦」,用上啖啖肉的波士頓龍蝦,肉質鮮甜彈牙,份量夠十足。一向人氣的海鮮冷盤,長腳蟹肉質鮮嫩、即開生蠔的蠔味夠濃。長腳蟹、翡翠螺、藍青口、海蝦、半殼青口、麵包蟹等等,全部無限量供應,海鮮迷必定能大飽口福。餐廳更設有即席烹調專區,於客人面前即席炮製美饌,熱辣滿足。而各式熱葷例如人氣的招牌海南雞飯等等亦做得相當有質素;還有每日提供數十款IG-able的精緻甜點、八款味道選擇的Häagen-Dazs雪糕,大家任意配搭toppings,製作自己專屬的甜品!

 

環境闊落食得舒適

享受美食之餘,用餐環境同樣重要,花月庭地方夠大樓底夠高,保證舒適寬敞,枱與枱之間有足夠距離,同時餐廳重視衛生水平,保証可以令客人食得安心又放心。而且餐廳正正位於九龍巿中心地段,位置優越交通便利,東鐵線更伸延至港島地區,方便與一眾親朋好友來大快朵頤。

 

火炙龍蝦

以芝士及忌廉汁炮製;龍蝦鮮甜且滲著淡淡忌廉香,配搭出色。最重要龍蝦是無限量供應,人氣之選!

 

花月庭 環球自助餐嘗盡各國美味

日式刺身壽司

壽司師傅即席炮製三文魚壽司及火炙壽司;另外亦有人氣的希靈魚、馬刀貝、八爪魚、魷魚、三文魚及𩶘魚等刺身。

 

花月庭 環球自助餐嘗盡各國美味

各式海鮮及即開生蠔

生蠔都是根據時令由世界各地空運到港;再次登場的長腳蟹更是必食之選;另外,當然少不了最受歡迎的海蝦、青口等新鮮海鮮。

 

招牌海南雞飯

以正宗海南師傅烹調手法製成:油飯混合了香蒜及斑蘭葉煮製,加上嫩滑的雞肉香濃滋味。吃時配以甜、辣、香俱備的三款特色醬汁,可提升雞肉的鮮味。

 

花月庭 環球自助餐嘗盡各國美味

香煎鴨肝伴山楂蘋果汁

鴨肝烤得外層酥脆而內裡軟糯,吃時佐以酸甜的山楂蘋果汁,醒胃又可減低油膩感。

 

花月庭 環球自助餐嘗盡各國美味

特色甜品

數十款甜品每日輪流供應:藍莓慕絲蛋糕、士多啤梨千層酥、士多啤梨撻等……選擇甚多。

 

Info

花月庭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

電話:2622 6154

備註:菜式將輪流供應,圖片只供參考。接受支付寶香港、八達通、Tap & Go「拍住賞」、WeChatPay HK、BOC Pay及PayMe付款

 

Source : 花月庭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