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餐廳 創新高質港式滋味

發佈: 2022.11.01
文: U Food

百份百餐廳以高質的香港地道菜式為主打,堅持以優質食材糅合無限創意,炮製出一系列創意及傳統兼備的美食,成為不少家庭的御用飯堂。

 

餐廳於全港共有40多間分店,可見實力非凡,其致勝之道就是「以人為本」,重視每位客人的需要。餐廳的裝潢設計簡約,柔和燈光和擺設佈局營造了一份香港情懷。而食物更是以優質多元化見稱,如曾兩度榮獲「飲食天王」頒發的「咖喱牛腩天王之殊榮」的得獎咖喱牛坑腩飯,咖喱汁用上了多種香料秘製,味道惹味獨特,質感嫩滑,精選的牛坑腩燜得入味,肉質腍香味濃,令人一試難忘。犀飛利銀芽肉絲脆麵是 經典的銀芽肉絲炒麵升格版,脆麵如一座壯觀巨塔,即叫即製,賣相吸引,令人食指大動!

 

得獎咖喱牛坑腩飯

人氣推介之選,嚴選上乘的牛坑腩入饌,以多款香料熬煮十多小時而成,牛坑腩惹味香口,鮮辣帶著後勁,一試即愛上。

 

百份百餐廳  創新高質港式滋味

犀飛利銀芽肉絲脆麵

即叫即製的麵底,令麵身吃時保持脆口,色香味俱全,令人胃口大開。

 

百份百餐廳  創新高質港式滋味

街邊乾炒牛河

河粉炒得乾身,每條河粉條理分明,鑊氣十足,牛肉軟腍有咬口,牛味濃香。

 

印尼森巴海鮮炒飯

以海鮮配上印尼地道醬汁及 香料炒製,飯粒炒得粒粒分明,每啖都吃到海鮮的鮮味 甘香,醒胃的後勁讓人一口接一口。

 

 

百份百餐廳  創新高質港式滋味

鮮茄豆腐鮮牛肉湯飯

番茄湯清甜鮮味,滑溜豆腐加上香嫩鮮牛肉,味道絕配;能用簡單材料煮製出如此鮮味,證明了餐廳嚴選的食材夠新鮮。

 

百份百餐廳  創新高質港式滋味

百份百餐廳

網址:www.cafe100.com.hk

 

資料來源:百份百餐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