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旺角1600呎打卡樓上貓Cafe 親親30隻可愛貓主子/歡迎領養貓貓!

發佈: 2023.03.22
文: 黃詠恩

貓奴又有好去處啦!旺角有間佔地1600呎的樓上貓Cafe「貓啡 Catfe」,場內有30隻可愛貓主子,大家可近距離接觸貓貓和打卡~Cafe免入場費,閒日更可不限時跟貓貓玩足全日!貓啡 Catfe不定時有待領養貓貓,亦致力於幫助流浪貓呢~

同場加映:超打卡!網店原粒章魚小丸子蛋糕+芝士鰻魚/明太子蟹籽卷蛋

貓啡 Catfe是旺角最大的貓Cafe,佔地1600呎,空間闊落,設有打卡韆鞦位和草地日式榻榻米位,大家可跟得意貓貓一同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食物方面有主食、小食和前菜,如黑松露帶子意粉($128)、明太子蟹肉闊氣麵($128)、蜂蜜烤雞翼($58)、泰式炸蝦餅($68)、煙三文魚沙律($98)等,而飲品有咖啡、沙冰、梳打、茶等選擇,客人更有機會可在喵喵的陪伴下用餐,好治癒!

Click圖睇Menu:

* 為了貓貓著想,請客人在店內保持聲量克制,亦不能使用閃光燈拍照,以免貓貓受驚。為確保衛生,跟貓貓接觸前需消毒雙手。
* 敬請留意不要騷擾或觸碰貓媽媽和BB們,或嘗試牠們, 如有發現店舖恕不招待。

貓啡 Catfe

地址:旺角彌敦道577號高氏大樓3樓A室
營業時間:12pm - 10pm
WhatsApp預約:9664 6361
網上預約:https://bit.ly/3s6lEpP
* 全日免入場費,非繁忙時段不限時。
* 設最低消費:星期一至五 每人$100 / 星期六、日 每人$120

圖片來源:IG@catjungle_hk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