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季前賽籃神卡第二週開賣 麥當勞App一度無法登入

發佈: 2022.10.31
文: 李欣怡

麥當勞推出季前賽籃神卡,上週未夠兩日就已經售罄。本週3款全新籃神卡登場,不過開賣第一日麥當勞App就疑似一度死機,停在開App畫面無法登入,不少網民紛紛到麥當勞專頁投訴。

同場加映:還原電影哈利波特經典料理大挑戰!暖笠笠香甜奶油啤酒+霍格華茲特快車南瓜餡餅

麥當勞近日推出一系列《季前賽》宣傳,鏡仔籃神卡再度登場!上週就先有姜濤、Stanley、肥仔的個人卡以及姜濤Ian籃神閃卡打頭陣。不過上週二剛推出籃神閃卡數小時,不少網民表示有部分分店已火速售罄,有鏡粉到麥當勞官方Facebook查詢會否補貨,獲麥當勞回覆指所有籃神卡及閃卡均數量有限,換完即止。麥當勞App亦顯示,第一週3張個人卡及二人餐限量版籃神閃卡短短兩日已全港售罄。

而網上平台亦見有人炒賣籃神卡,個人卡由$20-$100不等,閃卡更炒至$380。

本週就有Ian、Edan及193的籃神卡登場,未知鏡粉、錯粉是否害怕籃神卡斷貨,今早一開賣就引來不少人登入麥當勞App,應用程式更一度停在開始畫面,無法登入,令不少網民到麥當勞官方Facebook投訴。小編到分店現場觀察,現時可以排隊購買籃神卡套餐,不過每次只限購買一份。

圖片來源:FB@McDonald'sCarousell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