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結業|旺角桔梗澄清頂手傳聞 宣布正式結束營運:不會重開了

發佈: 2022.12.03
文: 李欣怡

旺角Cafe「桔梗」早前傳出欠租消息,遭業主入稟高等法院追租逾306萬。今日(3日)餐廳澄清網上頂手傳聞,宣布正式結束營運,已交還舖位給業主。

同場加映: 聖誕Party之選!網店原隻烤火雞聖誕到會套餐

來自台灣的Cafe「桔梗」2019年於旺角開業,主打西餐。餐廳10月份曾在Facebook透露受疫情影響,生意額累積下跌達6成。

其後更傳出欠租消息,桔梗遭業主入稟高等法院,指其拖欠2021年7月至2022月9月的租金,涉款逾306萬,遂入稟追討。雙方於2019年3月簽訂租約,以月租30萬元租用地舖,租約維期4年。原告指曾透過律師去信要求答辯人支付款項不果,遂入稟要求答辯人支付欠租、利息及訟費,並須遷出舖位。

10月底時桔梗在Facebook表示餐廳仍然正常營業,正與業主商討聯繫之中。今日凌晨(3日)桔梗再於Facebook發文,公布餐廳將正式結束營運,店鋪已經與業主簽定和解書後交還業主,澄清並非早前網上流傳頂手的消息,而是於原有租期提早三個月完結交還,更表明不會在香港重開:「有緣台北再聚」。

 

資料來源:FB@桔梗 JIEGENGE.HKTOPick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