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美食丨元朗墨綠色Fusion漢堡店!厚身足料手撕慢煮豬肉/他他醬炸魚/油封鴨Burger/西班牙油條Churros

發佈: 2022.11.09
文: 何靖雯

【元朗cafe】昔日主打鹹甜Pancake的元朗人氣墨綠色打卡Cafe「The Third」,近日轉型成Fusion漢堡包餐廳「Third Bun Shop」,推出5款特色漢堡包。每款都厚身足料,賣相相當吸引!

同場加映:尖沙咀足料日式卷物店!黑芝麻醬吞拿魚卷/芒果天婦羅炸蝦卷/擔擔湯帶子烏冬

元朗The Third最近不再供應美式熱香餅,換上全新漢堡Menu~推介手撕慢煮豬肉漢堡Texas($85),配上椰菜絲和燒烤醬,是惹味之選~

Mexican($90)夾著大塊香脆炸雞扒,放滿軟綿牛油果醬,再加上清新青檸汁,配搭充滿墨西哥風味。說到漢堡,又怎能少了經典的牛肉Burger呢?New York($110)選用雙層和牛漢堡,配上濃郁芝士和滋味黑椒汁洋蔥,非常滿足!

另外還有開胃的他他醬炸魚漢堡New Zealand($85),及以北京填鴨為靈感的油封鴨漢堡Beijing($90)。

小食方面(+$15),除了必有的炸薯條外,亦有炸洋葱圈、可樂餅和西班牙油條Churros,有滿滿的肉桂香!

The Third

地址:元朗建德街69號大福大廈地下1-B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0:00

電話:97454966

圖片來源:IG@thethird.hk
授權轉載:IG@siumaluk、@fattyyyishappyy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