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丨灣仔新開格調西班牙餐館酒吧「BÀRBAR」馬德里魷魚三文治/烤去骨牛肋條/西班牙乳鴿飯

發佈: 2022.10.27
文: 莫甄兒

【灣仔美食】將西班牙餐館與酒吧結合與一身的「BÀRBAR」在灣仔正式開幕!餐廳主打西班牙經典料理以及創意新派小食,例如馬德里魷魚三文治、烤去骨牛肋條、西班牙乳鴿飯等,更有多款西班牙美酒提供,最適合和朋友一起喝上一杯chill嘆美食~

餐廳以精緻吊燈、大理石枱面及沉色木系等打造舒適時尚的環境,而且設有開放式廚房,讓坐在吧枱的客人們可以欣賞到備菜的過程。

燒韭葱配醃三文魚酸瓜醬、榛子($95)

是一道清爽的凍前菜小食,將三文魚以紅菜頭汁、醋、酸瓜及橄欖製成濃郁香醋汁醃製,在放到煙熏過的韭葱上,味道層次豐富。

馬德里魷魚三文治 ($55)

馬德里經典街頭小吃,用brioche牛油麵包夾著新鮮炸魷魚圈以及all-i-oli香辣蒜蓉蛋黃醬,充滿地道風情~

加利西亞八爪魚薯蓉($138)

海鮮控不妨試試加利西亞八爪魚薯蓉,先將八爪魚用鹽水煮至彎曲,再鋪在橄欖油及Paprika紅椒粉烤製的馬鈴薯上,熱辣辣好滿足。

烤去骨安格斯牛肋條配烤南瓜蓉、紅醬、青醬 ($288)

餐廳設有一台小型的西班牙頂級烤爐,使用木炭烹製,可達到極高溫度,令去骨牛肋條肉質鮮嫩同時保留食材的原味道,又能帶有木炭香氣。再配以烤南瓜蓉、Mojo Rojo蕃茄辣椒紅醬和Mojo Verde芫茜青醬,三色醬汁食用。

乳鴿鵝肝飯($145/細;$230/大)

*鵝肝額外加$70

將西班牙海鮮飯做出改良,以乳鴿為主角,飯粒質地較經典的西班牙海鮮飯略為細嫩,味道上亦更為鮮美。更可以額外加配脂香甘滑的鵝肝。

¼ 份西班牙烤乳豬 配薯仔泡沫、肉汁和蔬菜($480)

烤乳豬同樣是西班牙傳統菜式,豬皮酥脆有咬口,帶有薄薄一層脂肪,非常邪惡;搭配的蔬菜沙律有解膩清新之效。

Sangria水果酒煮梨($78)

甜品方面,推薦Sangria紅酒水果酒慢煮香梨,再配以Mascarpon芝士、清新青檸雪葩及鬆脆杏仁。

Virgin Sparkling Wine Sangria水果酒($62/杯;$205壺) 丨 Spanish Gin & Tonic($128/杯)

有佳餚,當然要配以美酒,推薦Sangria與Gin & Tonic,兩款都容易入口,尾韻帶甜。Sangria混合西班牙氣泡酒、新鮮果汁和香料,而Gin & Tonic特選來自西班牙gin酒,配以香橙和燒過的迷迭香。

BÀRBAR

地址:灣仔船街9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16:00;18:00-23:00

電話:2810 0008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