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火鍋 來一場皇者級火鍋盛宴

發佈: 2022.10.28
文: U Food

如果說,牛肉是火鍋的靈魂,那千金火鍋必然是業界的巨匠。每日引入最優質的騸牯牛不同部位,讓老饕們品嘗到極致的牛味。

在本地牛數量稀少的香港,每日產量只有十多隻,可見全港食肆均會為之瘋搶。但負責人憑藉其火鍋界的實力與地位,每日引入最優質的騸牯牛不同部位,每個獨特的位置均有其獨有的滋味,讓老饕們品嘗到牛味香濃、油香豐腴而不膩的頂級美味。由於騸牯牛肉的珍罕,所下的刀皆由大師傅處理,並邀來牛肉達人大廚駐場,每日悉心分割十多種口感及風味的部位,如濃香細膩的封門柳、在油花下兼帶爽滑口感的牛坑爪、還有爽脆少見的金錢𦟌,都予人回味無窮的味覺享受。
而作為海鮮迷,在這裏亦會獲得無限幸福感!深受食客推崇的海鮮刺身有多款選擇,當中活澳洲龍蝦肉質鮮味爽口,非一般龍蝦可媲美。另一必食刺身,則非象拔蚌莫屬!脆嫩滑溜的口感層次豐富,盡顯海洋帶來的鮮甜味道。想感受日本道地風味,富良野極級和牛刺身的油香濃厚,絕對令你為之感動。還有多元創意的湯底更是整個火鍋的精髓之處!必試推介包括有極品花膠濃雞湯、花膠冬瓜濃雞湯、極品椰子雞湯及葡萄白酒花甲蟹鍋,均是坊間少有,亦是由主廚每日以上等靚料精心熬製,每啖也能嘗到一份心思。

 

本地精選手切四點
牛肉最誘人的其中一個原因,在於不同部位所帶來的獨特口感!千金火鍋每日揀選本地騙牯牛的四個當日最優質的部位組成拼盤,當中包括最受歡迎的金錢𦟌、筋肉比例均勻的牛爪底、還有牛味濃郁的牛邊爪等,每款均各具特色,令人回味。

 

千金火鍋 來一場皇者級火鍋盛宴

手打粒粒墨魚丸及手打蝦丸(前)、珍寶雲吞皇及招牌韭菜餃(後)
由師傅親身監督的丸類每粒均足料彈牙,爽滑滋味;餃子餡料新鮮豐富,蝦肉鮮甜,簡單卻見功夫。

 

千金火鍋 來一場皇者級火鍋盛宴

活南澳洲龍蝦刺身
嗜吃海鮮的老饕,這裡絕對能讓你大快朵頤!由南澳洲送到的鮮活龍蝦與象拔蚌等,以刺身做法,完美地把海鮮的精髓落入舌尖之上。

 

和牛刺身
難得在火鍋店遇上由富良野引入的和牛刺身,單看每片牛肉上的雪花脂肪,已經感受到融化於嘴巴內的豐腴感,是必嘗的菜式之一。

 

千金火鍋 來一場皇者級火鍋盛宴

極品招牌花膠濃雞湯
除了牛肉是極品之選之外,湯底也一點不馬虎!用上靚雞及花膠熬製的湯底,不但鮮甜濃郁,還有滿滿的膠原!

 

千金火鍋 來一場皇者級火鍋盛宴

千金火鍋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
廣場二期8樓
3168 2218
5:30pm-2am


資訊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