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為買到最後一件蛋糕 竟用超絕方法阻止別人購買

發佈: 2022.10.31
文: 王子晴

如果想吃的蛋糕只剩最後一件的話,你會用盡任何方法都一定要買得到嗎?最近台灣有網民於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在蛋糕店發生了一件超荒謬的事情,當時她親眼看著自己想買的蛋糕竟被一名大媽用絕招搶走。

同場加映:Market Place超市印花換購意大利品牌SMEG廚具/刀具

台灣一名網民於Facebook爆怨公社群組發文指,因為生日所以到蛋糕店買蛋糕,進店後直接說了要一個芋頭布丁蛋糕,而老闆娘亦都已經拿出來並說是最後一個。然而,一位大媽這時剛好走進店內,當她知道拿出來的這個是最後一個芋頭布丁蛋糕時,便決定先下手為強,飛快走到櫃檯前並伸出手指插進蛋糕裡。帖主看到後立即嚇呆,而老闆娘此時亦問她是否將蛋糕讓給那名大媽。不過,由於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回應甚麼,所以便生氣地說「就讓沒品的人買吧」,但大媽卻反指她「吵甚麼吵啊」。

事主表示,她沒有想過人生會遇到如此荒謬的事情。有網民看到帖文後留言指事主脾氣太好,又笑稱應該要學大媽一樣將手指插進蛋糕裡,即使自己買不到也不要讓她買走。

資料來源:爆怨公社

圖片來源:istockphoto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