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AFÉ 雨林聯盟認證咖啡豆 醒神go greener

發佈: 2022.11.03
文: U Food

隨時咖啡癮起?7CAFÉ幫到你!7-Eleven的自家品牌7CAFÉ是全港最大咖啡銷售網絡,為大家帶來方便快捷、有質素,又價格相宜的香濃即磨咖啡,全線超過600間店已經隨時候命,為你提供醒神咖啡!7CAFÉ最近更引入「100%雨林聯盟認證」Arabica咖啡豆,同時改用物料更環保的紙杯及杯蓋,實踐「友好地球有好咖啡」!

由內而外go greener 

7CAFÉ的香濃即磨咖啡是不少人的醒神之選,嚴選來自巴西、洪都拉斯及印尼產地的優質咖啡豆,於本地新鮮烘焙,造就味道香醇,口感細膩,帶杏仁及草本香味的獨特滋味,帶來高質享受。7CAFÉ最近更上一層,正式引入「100%雨林聯盟認證」Arabica(阿拉伯加)咖啡豆,確保每粒咖啡豆都對人體或環境沒有造成傷害,達至保護生態平衡、保障農民權利和支援農作物種植區發展,價錢不變,滋味依然,更為雨林生態出一分力! 為推動「友好地球有好咖啡」,除了使用「100%雨林聯盟認證」Arabica咖啡豆外,7CAFÉ的香濃即磨咖啡杯蓋及紙杯均由更環保物料製作而成,捨棄一般的膠杯蓋,全新杯蓋使用100%可生物降解物料,由甘蔗渣漿類植物纖維製造,100%自然分解,減低對環境的影響。杯身則以獲森林監管委員會(FSC)認證的物料製造,保證絕非來自濫墾濫伐的森林,一杯咖啡由內而外go greener,讓每一口咖啡都變得更具意義!

7CAFÉ 雨林聯盟認證咖啡豆 醒神go greener

7CAFÉ首度引入100%雨林聯盟認證咖啡豆,顧客品嚐香醇咖啡的同時更能為保育雨林生態出一分力。

7CAFÉ 雨林聯盟認證咖啡豆 醒神go greener

新杯由更環保物料製成,杯蓋由甘蔗渣漿類植物纖維製造,100%自然分解,杯身以FSC認證的物料製造,攜手守護雨林,令每杯咖啡都更Green更環保。

 

facebook:7-Eleven Hong Kong
IG:7elevenhk

Source:7-Eleven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