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分享工人姐姐煮食蝦碌事 蒸風乾火腿/雞精當雞湯/蒸生蠔/燒賣雞翼湯

發佈: 2022.11.03
文: 陳菱櫻

在社交群組「外傭篇主看新聞訊息」中,有僱主開帖分享有趣經歷,工人姐姐誤把風乾火腿蒸煮,令人哭笑不得,隨後引來不少人分享類似蝦碌經歷。

同場加映:葵廣甜品糖水外賣店!椰皇雪燕桃膠鮮奶/紫薯芋泥湯圓/四色芋圓仙草

在社交群組「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中,有僱主分享工人姐姐誤把整包巴馬火腿蒸煮的經歷,本身想把風乾火腿夾着蜜瓜吃,現在已經變熟了,令人哭笑不得。

巴馬火腿(Parma ham)是一種來自意大利巴馬的風乾火腿,本身是生食的,鹹鹹的味道適合配上甜甜的蜜瓜,是一種常見的意大利前菜。

不少網民留言分享工人姐姐「蝦碌」經歷,有姐姐煲了20分鐘稻庭烏冬,放入飯盒變了蘿蔔糕的模樣;也有人分享姐姐煲翻版蘋果雪梨豬展南北蜜棗湯,當中以香蕉取代雪梨;也有姐姐曾煎風乾火腿、蒸生蠔、用雞精當雞湯煮菜、用牛扒煲湯、蒸柚子沙律等,笑料百出。

資料來源: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