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鄰桌情侶討論功課太吵 食客將對方手提電腦扔出窗外

發佈: 2022.11.03
文: 王子晴

有不少人都曾試過與同學到快餐店討論功課,又或是到咖啡店等地方溫習,但萬一旁邊的人覺得困擾就要小心了!近日台灣一名男子因在快餐店不滿鄰桌情侶討論功課太大聲,竟然暴怒得直接將兩旁食客的手提電腦及個人物品從二樓扔出窗外,當地警方接報後已當場逮捕該男子。

同場加映:葵廣甜品糖水外賣店!椰皇雪燕桃膠鮮奶/紫薯芋泥湯圓/四色芋圓仙草

台灣一名49歲鄭姓男子近日到位於西門町的一間連鎖快餐店用餐,但因為嫌旁邊那對在討論功課的年輕情侶太吵,一怒之下竟將他們的手提電腦扔在地上,嚇到店內所有人。有些食客目睹情況就立即跑走,只剩幾個人包括本來同樣坐在旁邊的陳姓女士。然而,該男子之後卻怒火未止,不但將地上的手提電腦及情侶的個人物品從二樓扔出窗外,更將陳姓女士的手提電腦也一同扔出去,最後再拿起椅子砸在場的人。

食客見狀決定要報警,而當地萬華警分局接報後出動大批警員到場。該名男子起初辯稱是有東西不見了所以才要亂丟,直到警員質疑才承認是因不滿旁邊的人講話太大聲才這樣做。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圖片來源:民視新聞istockphoto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