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Cafe|打卡咖啡店Between尖沙咀開新分店 限定伯爵茶鴛鴦/紫米椰奶雪山/招牌士多啤梨三文治

發佈: 2022.11.04
文: 黃詠恩

在中環大館、灣仔均有分店的人氣Cafe「Between」在尖沙咀海港城新開Grab and go 形式的咖啡店,除了招牌士多啤梨三文治和芝麻雪山飲品外,尖沙咀Between Life更新出了8款飲品,如紫米椰奶雪山、伯爵茶鴛鴦等,買杯咖啡到尖沙咀海旁飲也不錯呢~

Click圖睇Menu:

 

同場加映:全新Rasonic電子燉盅健康養生系列 無須睇火輕鬆煮滋潤糖水燉湯

尖沙咀Between Life新店換上新Branding的形象,以紫色為主調,充滿活力~新店咖啡特別用上限定的混合咖啡豆,併配了埃塞俄比亞水洗咖啡豆和天然咖啡豆,以及哥倫比亞咖啡豆,散發完熟草莓、西梅和熱帶水果果香。

Between Life尖沙咀海港城分店共有8款飲品新登場,分為Dessert in a cup、Healthy treat 兩大系列,如紫米椰奶雪山($48)、伯爵茶鴛鴦($53)、鐵觀音拿鐵($48)、熱情果咖啡梳打($53)、草莓香蕉奶昔($58)、菠蘿蜜桃四季春煙燻石榴薑茶等,賣相打卡一流。

必試Between的招牌芝麻雪山($68),椰奶加上濃厚芝麻醬,好香滑。另有抹茶拿鐵($50)、薑黃拿鐵($50)等選擇。

Between的三文治同樣是人氣之選,有鹹甜選擇,推介士多啤梨忌廉芝士三文治($68),亦有香印青提忌廉芝士三文治($68),軟熟麵包夾滿香濃厚滑的Cream cheese,還有香甜多汁的水果。

鹹食方面有日本蛋沙律細香蔥三文治($58)、燒牛肉燒肉蛋黃醬三明治($88)、煙三文魚唐辛子蛋黃醬三明治($88),至適合想吃輕盈午餐的朋友。

Between Life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G16A號舖
營業時間:11am-10pm
電話:2877 8711
*不設堂食

Between

中環分店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賽馬會藝方2樓
營業時間:11am - 6pm(逢星期一休息)
電話:2877 8711

灣仔分店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48號大新金融中心地下G3-G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 - 5pm|星期六至日 9am - 6pm

圖片來源:IG@between.lifeharbourcity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