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 韓國大廚主理地道滋味

發佈: 2022.11.04
文: U Food

位於愉景新城的梨泰院韓食,以韓籍大廚主理的地道風味,加上猶如身處首爾酒吧區梨泰院的型格氣氛,開業只有一年,已成為荃灣區內口碑之選。最新推出的「72醬油蟹」,由韓籍總廚嚴選精挑韓國仁川直送梭子蟹,以獨特秘製配方熟成醬油醃製72小時,是店方用心以50個細緻工序來造成。而每枱必點的招牌菜肯定要數有五款口味的釜山炸雞系列,每件均裹以秘制炸粉,肉質鮮嫩的同時,外層酥脆卻不油膩。當中特別設計的太陽芝士炸雞鍋,可一次過品嚐四款炸雞,還有新登場的兩款新芝士醬包括黑松露醬及玫瑰醬,香濃又開胃,各具特色。還有一直高踞人氣菜式之選的人蔘雞湯,每鍋均用上半隻鮮嫩滑雞,加上鮮甜湯頭,吃來非常舒服。至於石鍋拌飯,可選用牛肉或豬肉作配料,滿足不同口味的韓食愛好者。飯後不妨來個韓國傳統甜品煎糖餅,以韓國直送糖餅粉製成,外脆內軟口感實在,值得一試。

 

太陽芝士炸雞鍋有點像芝士火鍋,混合了巴馬臣及馬蘇里拉芝士,拉絲能力極高,開動前記得準備定相機。

 

梨泰院  韓國大廚主理地道滋味

最新推出「72醬油蟹」,由韓籍總廚嚴選精挑韓國仁川直送梭子蟹,以獨特秘製配方加入當造鮮甜水果熬出黃金比例的熟成醬油。匠心調配的醬油完美帶出梭子蟹的鮮甜,醃製剛好72小時,鮮嫩極致。

 

梨泰院  韓國大廚主理地道滋味

人蔘雞湯、烤牛肉石鍋拌飯

人氣招牌人蔘雞湯用料十足,甫上枱已聞到香氣四溢。烤牛肉石鍋拌飯熱辣辣上枱,吃來更覺惹味。

 

士多啤梨雪糕煎糖餅

以韓國直送糖餅粉製成,經過發酵及低溫煎等多個工序,外脆內軟口感實在。

 

梨泰院  韓國大廚主理地道滋味

招牌韓式生菜包五花腩、泡菜煎餅、男神(覆盆子)/ 女神(玫瑰花)梨泰院特飲三款自家製醬汁為五花腩更添層次:烤汁麵豉最香濃、黃豆粉為豬肉的原味添香氣、還有黑椒麻油的香口。而煎到洽到好處的泡菜煎餅則是小食的必點之選。

 

梨泰院  韓國大廚主理地道滋味

裝修以木色為主調,充滿自然氣氛,加上以玫瑰金燈飾作點綴,型格中流動著自在輕鬆的感覺。

 

Info 

地址: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地下1019號舖

電話:9889 9639

地址:粉嶺聯興街39號瓏山1號地下1B號鋪

電話:2662 9968 / 2663 9969

營業時間:11:30am - 10pm

FB:@itaewon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