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cafe|吉野家轉型開日式木系Cafe 11月中進駐尖沙咀

發佈: 2022.11.23
文: 李欣怡

吉野家轉型搞Cafe?連鎖牛肉飯店吉野家宣布於尖沙咀開設日式木系Cafe,全店採用木系裝潢,更設有吧台位及落地玻璃窗。食物方面就會提供概念店獨家menu,除了有丼飯定食,更推出壽司手卷,亦有不同甜品特飲選擇。

同場加映:上環足料爆餡腐皮壽司外賣店 藍鯨拖羅蓉/蟹籽帶子/蒲燒鰻魚等20款口味!

吉野家在香港有多間分店,一向主打平價牛肉飯,不過最近吉野家就宣布於尖沙咀開設全新概念店Cafe。概念店門口雖然有超大型吉野家招牌,不過入到裡面就與平常的吉野家完全不一樣,Cafe採用簡約木系裝潢,設有落地玻璃窗,大玩日系休閒風,店內更設有吧台位,可以近距離觀看師傅煮牛丼!

概念店主打地道和食,一樣有吉野家招牌牛肉飯,不過就升級成特上和牛丼,另有多款午市定食選擇,定價$78-$118。丼飯定食外,更有壽司、手卷及不同小食甜品。

YOSHINOYA全新概念店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49號夏蕙樓1樓

營業時間:早上8時至晚上11時

電話:23812338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