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沙田店25周年 餐廳及美食站分店限定美食登場

發佈: 2022.11.10
文: 李欣怡

去IKEA閒逛消磨時間、食熱狗當下午茶,相信是不少沙田友中學時代的回憶。IKEA沙田店今年迎來25周年,IKEA特別推出分店限定美食,有巴斯克芝士蛋糕、西柚肉柚子乳酪等,各位沙田友不要錯過!

同場加映:Le Creuset聖誕主題限量系列 雪花鑄鐵鍋/薑餅人陶瓷餐具

IKEA官方最近在Facebook發帖文,表示IKEA沙田分店今年迎來開幕25周年。IKEA更特別製作一個Checklist「那些年我在IKEA沙田分店做過的事」,各位沙田友又有沒有共鳴?

為慶祝沙田店25歲周年誌慶,IKEA沙田分店餐廳及美食站即日起至12月7日將推出限定菜式美食,黃金炸雞球配芝士薯條及松露沙律醬、巴斯克芝士蛋糕和柚子乳酪配西柚肉及扇形脆片。

IKEA沙田店限定美食

推廣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2月7日

地址:沙田鄉事會路138號, HomeSquare L6

 

圖片來源:FB@IKEA 宜家家居

IKEA沙田店25周年 餐廳及美食站分店限定美食登場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