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落單長通粉寫超長備註 老闆見到後崩潰:你想怎樣?

發佈: 2022.11.08
文: 王子晴

自從外賣平台興起後,不少都會利用平台落單,加上可以在備註欄中說明要求,絕對方便了不少有社交恐惧的人。不過,台灣就有一名老闆收到一位客人落單長通粉,但備註欄上卻寫上一大段字,讓他不禁表示「乾脆直說吧!你想怎樣吧」!

同場加映:Pepper Lunch鐵板黑椒牛肉飯食譜 15分鐘還原!自製蒜蓉汁大公開/平底鑊都做到

台灣一名餐廳老闆在Facebook的「爆料公社」群組發文表示,有一位客人通過外賣平台下單一份鮪魚焗管麵(吞拿魚長通粉)。不過一看備註欄,竟發現備註欄上寫滿要求「不要海鮮、不要洋蔥、不要焗烤、不要素食、通通不要」,老闆看完非常無奈,崩潰表示「沒事!你就告訴我,你要什麼?乾脆直說吧!你想怎樣吧」。

帖文至今已吸引超過一千人留言,網民都笑指「真是賺到了,管麵燙一燙就好了」、「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快!這個單要接!他只要那個隔熱碗!」;也有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經驗「以前去麥當勞也遇過,點雙層牛肉漢堡說不要牛肉,櫃檯驚訝的重複問,後台也驚訝重複問了兩次,我排在後面也很驚訝」。

資料及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