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 日式一人燒肉店

發佈: 2022.11.22
文: U Food

香港人愛吃燒肉,近年不少燒肉店都供應一人燒肉套餐,適合食量不大又愛隨時享受燒肉滋味的朋友。

RUD開設靈感源自日本一人燒肉體驗,以日式一人無煙燒肉作招徠。為解決昔日客人用膳或離開時一陣油煙味的煩惱,店內特設無煙烤爐,客人享受燒烤肉期間不受油煙味困擾,可盡情品嚐燒肉的烤香滋味。RUD供應各式套餐,肉類選擇豐富,包括鹿兒島A4黑毛和牛、美國安格斯肉眼扒、牛胸腹、牛小排、豬腩肉及雞髀肉等。嚴選優質食材,只需簡單略燒,便足以吃到食材的真鮮味。想令燒肉更惹味香口,可配以大廚秘製的多款醬汁或來自日本的蛋汁同吃。為了一解燒肉的膩滯,店內更提供多款特色梳打及冷泡茶,如充滿玫瑰幽香的玫瑰荔枝冷泡茶、淡淡白桃味的白桃烏龍冷泡茶及爽口清涼的青蘋果檸檬梳打等。

 

店內採用無煙燒肉,燒肉爐及抽風系統技術完善,歎過燒肉後,衣服、頭髮均沒有沾上油煙味,客人可盡情享受各款燒肉美食。

 

RUD 日式一人燒肉店

鹿兒島A4黑毛和牛

鹿兒島是正宗和牛的原產地之一,牛肉的脂肪霜降分佈均勻,只需略燒,牛肉味濃郁,入口即化。

 

RUD 日式一人燒肉店

牛の盛合

套餐有齊牛小排、牛胸腹及Karubi牛肉片,一次過吃盡三款牛肉。

 

燒肉拼盤の盛合

套餐中有牛胸腹、豚腩肉及雞髀肉,每款肉質鮮嫩優質,是愛吃肉人士必點之選。

 

RUD 日式一人燒肉店

RUD特色飲品 

(左起)玫瑰荔枝冷泡茶、白桃烏龍冷泡茶、日本玄米冷泡茶、青蘋果檸檬梳打、洛神花白桃乳酸梳打及熱情果菠蘿梳打,款款都清爽解膩,是吃燒肉的最佳配搭。

 

RUD 日式一人燒肉店

RUD

香港仔香港仔中心地下B號舖

電話:3547 1991 

九龍秀茂坪邨秀茂坪商場2樓201號舖

電話:2495 8896

粉嶺馬適路1號逸峰廣場地下G01B號舖

電話:23361816

營業時間:11:30am-11:30pm

 

資料來源:RUD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