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樂 真材實料東南亞菜

發佈: 2022.11.15
文: U Food

東南亞美食是香港人至愛之一,想吃正宗東南亞菜式,必到以星、泰、越菜為主打的漁樂。

餐廳的大廚堅持菜式口味要夠地道,因此從東南亞搜羅優質食材及香料作原材料,包括特選香茅、金不換、蒜米及魚露等,配以廚師團隊的精湛廚藝,炮製出融合本土風味兼具東南亞特色的Fusion菜。菜式以真材實料見稱,如鎮店菜石窩雜錦牛骨湯河,每啖湯都散發出清而濃香的牛肉鮮味,豐富配料有牛肉、肉丸、扎肉及肥牛等,嗜牛者絕不可錯過!另一款必試的是泰式明爐冬蔭烏頭,湯用上大量東南亞及泰國香料熬成,原條烏頭魚油香氣四溢,肉質結實有咬口,湯頭鮮香中帶酸辣,十分開胃。另外,肉嫩味香的海南雞配雞油香飯亦值得一試,雞件以多種地道香料浸製,雞肉嫩滑,雞油香飯粒粒盡是油香精華,蘸上秘製醬汁吃更能帶出雞肉真鮮味,令人吃不停口。

 

泰式明爐冬蔭烏頭 

按照傳統泰國烹調手法配以大量香料熬製冬蔭功湯,鮮濃酸辣,口味正宗。烏頭肉質結實,油脂豐腴,以明爐烹煮,吃時熱辣辣,暖胃又鮮味。

 

漁樂  真材實料東南亞菜

石窩雜錦牛骨湯

牛骨湯頭牛味濃厚,有牛丸、肉丸、扎肉及肥牛等多款配料,一次過吃盡牛肉的精髓,絕不能錯過!

 

漁樂  真材實料東南亞菜

海南雞配雞油香飯

海南雞浸煮時間恰好,保持雞肉嫩滑多汁,雞油香飯粒粒分明,讓客人品嚐到「原汁原味」。

 

泰皇汁豬扒蛋蓋飯 

泰皇汁集酸、甜、辣三種不同味道,味道層次豐富,配以外層香口、肉質鬆軟的豬扒及嫩滑炒蛋,大滿足。

 

漁樂  真材實料東南亞菜

漁樂

地址:http://limefish.com.hk/

 

資料來源:漁樂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